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战法大揭秘《天元》PK专题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磅礴开启以来,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更新,吸引了无数修真爱好者前来体验。其中《天元》独有的PK周、月赛,便是玩家成就“为人尊者”的梦想最佳去处,而庞大的PK系统,数百种玄幻神技,以及一环扣一环的战斗模式,都突出了PK的精髓。要想把四大门派强弱势以及数百种技能搭配,了解透彻可没那么简单。如今,备受期待的《天元》PK专题震撼上线,将为玩家揭秘所有PK的全新战法,并且以视频的方式将PK之精髓展现给大家。

  PK专题

  
天元Pk专题上线

  PK专题:提升PK技巧的必修课

  相信每一场PK赛结束之后,PK技巧便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并且没有一个人不想赢得PK的胜利吧?那么如何才能赢得PK的胜利呢?现在,《天元》PK专题震撼上线无论你是毫无经验的菜鸟还是身经百战的高手,都可以轻易在专题上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专题将PK分为门派之间的1V1、2V2、3V3、4V4的各种混搭方式进行讲解,玩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学习PK技巧,相信PK专题将成为《天元》官网上的必修课。


天元PK计较解密

  终极PK:视频与文字完美合并

  如果说厌倦了简单又枯燥的文字攻略,那么《天元》PK专题,将四大门派的PK技巧以及战术,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现给玩家,并且配上玩家俏皮的评语,将画面与文字完美合并,使PK技巧展现的更加生动自如。比如1V1:蜀山派VS幽冥宫;玩家评语:操作帝最爱,分身术+陷阱技能的苛刻微操要求。2V2:炎魔+幽冥VS蜀山+风灵;玩家评语:枪打出头鸟,不想杀蜀山的幽冥就不是好炎魔……


天元让你一战成名

  PK神技:策略组合让你一战成名

  抛开装备,技术以及网速等外在因素,也只有技能体现内在表现,恰到妙处的使用才能让PK之战打的如鱼得水。在《天元》PK专题中,特别将四大门派所有技能展列出来,比如说CD时间,伤害值,技能相克等等,只要你花上一定的功夫揣摩,便会研究出一套套连环技能,将给PK战场上敌人打的措手不及,甘拜下风!

  相信认真研究PK专题,每个玩家的PK技巧都会有所提升。当然,也只有在PK场上见真章,与人交手的宝贵经验自不待言,只有在PK中多思考,多研究,才会为自己的胜利多添几分砝码。让我们共同学习进步,一起在《天元》这个舍我其谁的霸气舞台上脱颖而出吧!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