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世代择偶的新主张 嫁人要嫁AVA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年代,某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新服火爆,一堆都市女人沦为游戏寡妇。类似老牌《魔兽世界》的大型游戏拥有无限多的铁杆玩家,但游戏如同足球,拥有了一个虚拟世界就忘记身边美丽可爱体贴入微的好姑娘,这种流行趋势让女人们大大失望。如今世道变了,嫁人要嫁Avaer。

  不要灰太狼,要Avaer

  次世代FPS神作《战地之王》当真如此之神?以至于某知名网络游戏BBS爆出惊人帖子,一位单身女青年满世界大喊要找Ava帅哥来当老公。时代变化太快,次世代神作让灰太狼都被挤兑到一边。究竟AVA男人有何好处?该女青年认为,《战地之王》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爷们儿”游戏,既没有裸露春色大卖性感的曝光女,又没有可供大批量女性玩家选择的女间谍、女枪手,玩家队伍基本上绝大多数都是男生而且个个“纯爷们”。


男儿风采

  爱伊娃,更爱她

  《战地之王》的男性玩家相当抢手。上面提到的BBS帖子发布者,这位女生宣称,她的哥哥就是《战地之王》的铁杆玩家,他所在的战队实力很强,参加过官方举办的大型高端赛事,遗憾的是他们都已经有了女朋友。因此她才勇敢发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一个,像哥哥一样勇敢的Avaer。

  因为她相信,《战地之王》能够塑造男生的刚毅气质,每一个男生的形象看起来都那么酷帅。《战地之王》的男性玩家们经常在真实战场上挑战极限,一定拥有过人的胆魄。英雄气概的男人,哪个女人不喜欢呢?更重要的是,这位争男友的年轻女士对《战地之王》颇有了解,她认为,游戏中的美丽女神伊娃中尉将为男性玩家上一堂必修课:保护女性,是男人最大的光荣。游戏最终的结局是守护,是胜利而非暧昧,这种精神意境的熏陶一定会让男人充满绅士风度。

  儿女情长,英雄气不短。《战地之王》男性玩家,最勇敢最帅气的Avaer让女孩子为他们而疯狂。他们锋芒毕露的眼神,他们无所畏惧的胆量,他们精湛漂亮的枪法,他们敏捷迅猛的身手,让全世界的姑娘们倾倒。优秀的Avaer永远不会沉溺在游戏当中,因为游戏本身传递给他们一种爱的信仰。做硬汉不做伪娘,懂游戏也懂爱情,《战地之王》男性玩家:他就是嫁人必须认准的Avaer!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