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撼新视觉《英雄往事OL》界面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3: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31日,大型即时策略类网游《英雄往事OL》开启首度重大更新。数十项更新内容,让玩家体验到焕然一新的阿格赛大陆。而此次变化最大的无疑是《英雄往事OL》的界面设置,更简洁更清晰更震撼的界面,让玩家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英雄往事OL》。

  首先是全新的登陆背景,以精灵族女战士带领同族行军的画面作为背景。双手持着闪光的长剑,剑刃上还依稀可见寒光。身后不断出现的精灵族人,背着箭囊,握着长弓,带着阵阵杀气迈向前方。斑驳的树影间透露出一丝丝光芒,仿佛在照亮着英雄们通往战场的道路。此次全新的登陆界面相比之前的背景,展现出更加动感、更加震撼人心的效果。


登陆页面


新建英雄


界面的更新

  其次是“新建英雄”界面的更新。整个角色创建界面更加清晰明了。从角色名称的简历,到英雄职业的选择,让玩家可以轻松选择自己的职业修炼方向。而紧接着是种族的确定,代表人类的红色、代表蛮族的黄色、代表精灵族的绿色和代表亡灵族的蓝色。每一个种族选择的同时,界面右侧会向玩家展示出该种族的发展法相及特点,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性格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而更重要的是,玩家在完成上述三项以及头像的选择后,还要选择自己的种族天赋,每一种天赋都将给之后的发展之路,带来不同的英雄。

  游戏主界面的更新以设置选项的合并为主,整个界面中的选择变得更为简单而清晰,玩家可以在现有分类中更加容易地进行自己想要的游戏设置,和选项查询。

  再者是游戏中“打造系统”界面的全面革新。以5个不同造型的人物代替原来的选项卡结构,让整个界面更加得靓丽、抢眼。威武的精炼师大叔,野性的合成师少女,矮人族的打造师、高贵的附魔师夫人以及年长的镶嵌师行者。五大人物造型,以各自独特的装扮,展现出每一个系统的特性及功能。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让这5个附属的系统完全隔开,形成独立的系统界面。而对于各分支系统内部的改造也以简洁明了为主,让新手玩家也能轻易完成所有操作。

  想要体验全新的《英雄往事OL》吗?那就与我们一同出发吧!

  《英雄往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