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现经典 网游版《神话》还原六大电影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6
CGWR介绍
7.3

  纯正3D神幻网游《神话》最新测试服震憾开启,火爆封测中! 金喜善化身玉漱公主,邀请广大玩家一起穿越千年,改写神话。最贴合电影的主线任务,海量精彩玩法,全新的职业背景,完美的3D画面,秦王地宫等八大华丽地图都将全面开放,穿越之旅等你开启!

  最新测试服名称:

  电信:梦境轮回

  电影《神话》以浪漫的剧情、唯美的画面、豪华的阵容创下了当年的票房纪录,网游《神话》如何还原电影精华也成为了玩家和媒体关注的热点。除了紧贴电影的主线剧情,玩家们还能在游戏中见到影片中的众多经典场景。今天,就让我们在《神话》代言人——“玉漱公主”金喜善的陪伴下,通过3D游戏截图来寻找电影《神话》的痕迹,重温那些经典情节曾带给我们的震撼和感动。

  1、神秘地宫 暗藏凶险

  所有的一切都源自这个神秘的地宫,在幽暗诡异的宫殿里,似乎隐藏着惊天的阴谋,凶险万分,但却无路可退。


地宫电影


地宫网游

  2、冰天雪地 患难真情

  千年之前,前来和亲的高丽公主玉潄遭遇伏击,被秦朝大将军蒙毅所救,两人正是在这天寒地冻的山洞里紧紧相依,共享彼此的体温,动人的爱情也是在这里悄然滋生。


雪地电影


雪地网游

  3、崇山峻岭 美人翩翩

  在前往皇城的路上,两人相互扶持,暗生情愫。在明媚的阳光下, 在广阔的山野间,美丽的玉潄公主优雅起舞,这支舞,她只跳给他看。


峻岭电影


峻岭网游

  4、映日荷花 小桥流水

  为了肩上的责任,两人选择隐忍,放弃了儿女私情。玉潄进宫之后郁郁寡欢,在“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美景之中,也难得显露笑容,只有心上人的出现才能让她真心绽放绝美微笑,那一刻映日荷花也比不上她的笑颜。


荷花电影


荷花网游

  5、飞流直下 探寻真相

  几千年后,这个和蒙毅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现代人,为了梦中人熟悉的脸孔,一路历经艰险,寻找到这条飞瀑,他纵身跃入其中,只为探寻心中谜团的真相。瀑布的背后,是否就是一切的终极?


瀑布电影

瀑布网游
瀑布网游

  6、惊天真相 佳人何处

  瀑布之后是令人震惊的景象:这个神奇的空间里,一切都是可以飞的,这些悬浮在空中栩栩如生的兵马俑,已经寂寞了千年。秘密即将解开,那为爱执着守候的佳人将有怎样的结局?

兵马俑电影
兵马俑电影
兵马俑网游
兵马俑网游

  电影精华完美再现,3D网游大片《神话》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高手相助,新手升级一日千里,更有强大“BOSS团”一起玩穿越。快来这里寻找玉漱公主,陪她改写神话!

  《神话》官网

  公会申请QQ:350306633   欢迎入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