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PR策略技能系统 策略组合一战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首创ARPR策略技能系统,技能的效果更加华丽,角色的动作更为流畅,战斗时的打击感将更加强烈,同时还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群雄逐鹿,金戈铁马,一场无穷变化模式的战斗帷幕即将揭开。这里是运筹帷幄,考验你策略和智慧的战场,只有依靠策略性操作与随机应变的大脑,才能脱颖而出!


天元四大门派技能专题

  华丽技能 残酷较量一触即发

  为了能够充分发挥玄幻修真网游战斗的炫酷性,《天元》蜀山派、风灵岛、炎魔罗、幽冥宫四个门派,威力巨大,变化多端的职业技能,绚丽多姿的法术光效,配合着震撼的技能特效,这样的战斗怎不让人心跳加速,热血沸腾?


天元华丽技能

  作为蜀山派上乘剑诀的“挑月剑诀”,施放者引月之光华聚于剑端,掷出一道飞芒,耀眼夺目,超级连续攻击,直刺对手心脉,杀很大!还有炎魔罗的“百烈神掌”,一经施展,借烈火之力布下可控制敌人的法印结界,迅速抓起对方,将其猛力掷出。大量瞬发的技能让场面更激烈更残酷,那种刀刀到肉的感觉仿佛身临其境,群攻、单攻、防御、飞行等技能交相辉映,给你带来更真实更流畅的视觉享受。

  策略组合 攻防兼备临危不乱

  小规模的遭遇战、大规模的团体战都随时可能发生。生死相见的战场,容不得半点犹豫,复杂的战场形势,更是对玩家策略战术的最大考验,此时你需要“田忌赛马”式的胆识!


天元策略组合

  在对阵不同的职业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组合方式。蜀山派经典技能组合之一:缚魂法诀+分身卦诀+挑月剑诀,在大敌当前屡试不爽。而炎魔罗技能组合就是可怕的三连杀,火麟魔咒+无极飞斩+火舞连斩 ,更是让人闻风丧胆,急欲逃脱。

  除了单打独斗之外,还有许多需要团队配合PK的地方,比如说世家争夺战,灵脉争夺战等等。《天元》任你发挥想像,寻找最佳的技能组合,以不同方式发动凌厉的攻势。或以巧妙的门派技能搭配打造水泄不通的防守强阵或无坚不摧的攻坚锐阵,或是以天马行空的灵活走位令敌军晕头转向,然后直捣黄龙。如幽冥宫先使用“鬼降魔咒”麻痹对方的同时,炎魔罗和蜀山派趁机发动猛烈攻势, “火舞连斩”和“挑月剑诀”配合默契,相得益彰,给对方以重创。

  战场上波诡云谲,多一分策略素养就多一分胜算。成就王者之路,就在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