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幻修真经典《天元》入选最佳画质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时间至9月,业内最权威的网游品质分类评测排行榜——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第三季度评选结果火热出炉,2010年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磅礴开启,以其流光溢彩般的画面以及生动细腻的人物,刻画出一副栩栩如生的贞观盛世图在众多网游中脱颖而出,荣登2D画质游戏排行榜第四位,可谓是实至名归!

  精英员工获得世界大奖


黄光剑为《天元》所做原画

  有业内人士曾说过,网龙的美工在业界内是前三的实力,作为2010年网龙扛鼎之作的《天元》细腻精美的制作画面,来自该公司传统以来对美工的精益求精,抛开其他而以美术层面看,从先前旗下的精英员工夺得DW大赛(世界最高水平游戏美工比赛)的世界冠军;到最近《天元》主美对主题概念的设定获得双年展(国际当代视觉艺术最高级别展示活动)组委会的青睐和认可。而毫无夸大其词的说,DW相当于游戏美工界的奥斯卡,双年展则是视觉艺术的世界杯,能够在这两个领域取得不俗成绩已是难能可贵,也表明网龙的美工在国内业界中已达到了顶级水准。

  仙魔对决玄幻故事经典


天元仙魔对决玄幻故事经典

  中国文化包容性极强,任何外来事物都能溶进它的怀抱中,并衍生或变形出一些新事物。东方玄幻更是其中的奇葩,显示了中华文化的奇特想象力的同时,中国的修真和谋略,再加上神话传说,构建出神奇的世界,精彩的故事,展现了一个与西方魔幻所不同的瑰丽绚烂的世界。其中,御剑飞行,冲霄斩月;仙法千幻,起死回生。不论是变化万千的法术效果,还是斩妖降魔的上古神兵,绚丽震撼的仙幻之旅尽在《天元》的世界之中。将打破传统的修真常规,以全新独特的方式带来万千惊喜。仙魔之道,变幻无方,只要渡过天劫,便可脱去肉体凡胎,成为凌驾于众生之上的仙魔之体!到底是成仙还是成魔?一切由您决定。

  绚丽技能更实用策略为尊


天元绚丽技能更实用策略为尊

  与人斗才有其乐无穷,在《天元》中虽然有仙魔之分,却模糊了正邪概念,四大门派即敌对却又合作无间对抗妖邪,但在这样的环境里自然少不了PK竞技,也少不了真刀实枪的生死决斗。无论是蜀山派的“挑月剑诀”还是炎魔罗的“火舞连斩”又或者是风灵岛的“爆裂火符”乃至幽冥宫的“邪魅血咒”,释放的巨大威力都能席卷屏幕,其震撼里和视觉效果丝毫不亚于“超级武器”的威力。最令玩家兴奋的是,享受这种华丽不需要奢侈的投入,只要提升等级外加熟练度就能习得这样上陈的技能,玩转门派最强技能,尽显PK魅力!

  传说神兵灵兽粉墨登场


天元传说神兵灵兽粉墨登场

  神兵利器,一直以来都让无数的玩家为之疯狂。在《天元》世界里,更是力推上百种造型各异的上古神兵,各个灵气逼人、无坚不摧,助玩家驰骋江湖,雄霸一方天地。而且各种灵兽粉墨登场,如熊猫鼓仙、火狱狂狼、五色牛等等。它们都源自中国古代文化中的各种神话传说和故事,它们是中国人民的智慧的结晶和悠远流长的文化象征,从几千年前一直流传至今。并且可以在多形态灵兽在日月精华的哺育下,最终将幻化为圣兽,伴随玩家修真全历程,是兄弟也是手足更是不可多得的红颜知己。

  与此同时,各大中国游戏网站“9月最受期待网游排行榜”的榜单相继火热出炉。其中, 2010年玄幻修真网游扛鼎之作《天元》人气一路飙升,连续4周蝉联30多家权威游戏网站新游期待榜前十,通过中国玄幻修真爱好者的集体推荐而荣膺“9月最受期待网游”的殊荣,彰显最正统玄幻修真网游之霸气。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