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联盟荣誉勋章 星际战场终极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0

  勋章对于军官来说,它代表着一份功勋,代表着一份荣誉。而在《机战》(jz.91.com)联盟政府,勋章代表的是战场的终极保障,商场上的职业精英,舰队中的领袖人物……目前,联盟政府共推出4大勋章功能,其外型和功能上各有不同,为机师在不同的领域中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在星际战场中,各种不同的勋章都将被充分的利用,各位行走于星际之间的机师,是否对他们充分的了解了呢?今天让我们具体来看下勋章有什么不一样的用途?


战争守卫


太空援助

  在星际战争日益白热化的今天,战争勋章无疑是机师最为关注的焦点,相信它那强大的功能已受到广大机师们的认可,特别是每天10次的任意片区的空降机会,为机师省去了无数的导航礼包,不管是绿星还是海底,将可以很自由的将自己传送到相应的地点,传送速度之快超越异空间的跳跃。在战斗的过程中,更可得到每天免费领取2小时双倍经验状态,快速提升机甲的战斗经验值,将战斗的实力发挥到极致。

  在不断受到战火洗礼的星际,机师们需要结交更多的战斗伙伴,为保卫家园共同战斗奋战到底。掌控勋章令机师机体100级之前不受武器装备等级要求限制,无疑是给新兵机师们最好的战斗鼓励,同时创建舰队等级要求下降10级的优厚待遇,及结拜更不受3人的数量限制,兄弟姐妹更可上限增至10人,让你的战斗好友遍布满星际。

  有战斗经验加成的奖励,众多好友的支持,战斗在你的预料之时打响,就是对你奋斗在星际间最好的肯定。如果你还在准备着为寻一枪之仇,战场上的援助勋章将让你在PK赛场中,无坚不利。机体被摧毁后原地复活,PK场上越挫越勇的亮剑精神,足以证明机师的勇气。

  当然,联盟荣誉勋章,不仅是机师们的荣誉象征,更是星际战场中的终极保障!行事低调的机师,气焰高张的将士,联盟因你而更加的自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