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封神》9月15日不删档内测 重奖入驻公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封神》专区

  2010年度浪漫神话激战网游《幻想封神》,将于9月15日(本周三)中午12:00,启动不删档内测,届时,玩家可以自由注册,无门槛登陆游戏!绝版限量的白金宠物卡正在火热发放中,不删档内测版本客户端也已经向玩家开放下载。三千年前那片绚丽而又神秘的远古大陆,将在15日敞开它的大门!

  不删档内测开放服务器:

  电信:碧游宫、清虚阁、凌霄殿

  网通:浮云岛


幻想封神人物谱之妲己

  在《幻想封神》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之际,“公会扶持计划”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激活送Q币、冲级送语音频道靓号、冲级送现金等三大公会有奖入驻活动,将扶持计划逐渐推向高潮。“大到500人以上的稳定活动公会,小到刚成立不久的新锐公会,都成为我们这个公会扶持计划的入驻对象,任何一个报名入驻的公会,都有可能成为万元公会扶持基金的获得者。”《幻想封神》该计划负责人表示。据了解,叛逆皇朝、AYU、KOK、黑马网游等知名公会已经报名入驻了《幻想封神》,入驻公会总数超过500家。

  活动详情

  公会组团冲级送现金  20000元现金新鲜送出

  《幻想封神》不删档内测开启后,活动期间内形成组团进驻游戏的公会,取单个新建角色中最高等级,根据公会总等级排名取前10名,由官方向公会发放现金作为奖励。

  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15日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有效期内,按照公会成员绑定专属至尊卡后,建立的新游戏最高角色等级总和来判定名次,遇到总等级相同者,则以平均等级的高低为排名判定依据(举例说明:某公会玩家同一至尊卡绑定账号下建有三个角色,则官方仅取等级最高的角色作为活动判定依据);

  2.只有通过公会入驻报名参与活动的公会或团体,方在活动统计范围之内。


公会扶持计划之:冲级送现金奖励标准

  活动详情

  至尊卡激活动Q币  虚拟道具送到60级

  《幻想封神》不删档内测期间,向公会玩家发放至尊卡,活动期间内,通过公会专属至尊卡绑定并新建立角色,达到指定级别的玩家,可到游戏中天庭找NPC礼品使者领取礼包(同帐号下所有服务器的所有角色只能领取一份奖励)。每个神雕通行证只可激活一次(每个神雕通行证只能激活一次至尊卡)。

  针对已获得公会“至尊卡”,先绑定建立了新游戏角色的,有效激活率在50%以上、且角色等级达到65级以上(含65级)的注册用户,按照每个达标专属至尊卡下新建游戏角色5个Q币为单位标准,统一发放给该公会会长。

  活动详情

  你做活动招人我来掏钱买单  现金、Q币全方位支持

  《幻想封神》开测在即,为了帮助即将进驻《幻想封神》的公会会长犒赏三军,拿出Q币、公仔、周边、数码产品、激活码、至尊礼包等价值百万元的礼品赞助进驻《幻想封神》的公会。只要各公会提供语音活动的方案,官方经过审核后将投入现金、Q币等奖励全方位支持,此外参加活动公会还能获得绝版限量白金宠物卡,用以招募会员。

  活动详情

  关于《幻想封神》

  2010年最受期待的浪漫神话激战网游《幻想封神》,取材于中华经典神话巨著《封神演义》,讲述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 “战场上的爱恋”,游戏兼顾即时、回合玩家共同喜好,是一款拥有超多创新玩法的新型2D神话网游,期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最终幻想”。

  《幻想封神》耗时三年,由二百名顶级游戏精英合力打造而成,游戏启动全新引擎表现技术,数千种酷炫宠物、拉风坐骑均来源于中华古典神话,透过精细、唯美、立体的中国风画面,运用大量“穿越”、“幻想”的表现手法,,创造出一个新颖奇丽、浪漫神秘的封神世界,每一名玩家都能在《幻想封神》中身临其境去体验那场久违的浪漫神话激战。

  《幻想封神》采用《最终幻想》系列特有的ATB即时回合战斗模式,使得战斗更具策略性和团队协作性。独创的“PVP上古战场”、“1V10试炼”、“地狱级副本”等特色玩法为喜欢挑战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

  更多信息请关注幻想封神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