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绝命峡谷演绎全新生存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陆空三栖战法,恐怖的电锯BOSS,未知的危险,未知的精彩……”《战地之王》(简称 AVA)新版本“绝命峡谷”即将盛大开启,玩家准备好了吗? 想要探知未知的精彩战地,那么在“绝命峡谷”中的生存法则就提上了玩家的学习日程,只有百分百的掌握“生存法则”,才能在接下来的“生存模式”战斗中所向披靡。

  新地图、新玩法 “基本功”仍旧重要

  虽然新地图增加了新的“三栖玩法”,但是玩家们在之前总结的AVA生存经验依旧会非常管用!

  例如进入“大峡谷”地图游戏后,从山洞中至快艇间的战斗仍旧需要“快速突破”的战法,在击杀敌人后快速登艇向各区间进发仍旧是游戏的不二法门。而第二阶段的BOSS直升机战斗,则需要玩家继续开展分工配合的战术,一部分引诱直升机的火力攻击既俗称的“引怪”,一部分集中火力攻击直升机则可以事半功倍,在此区间开阔地摆放的RPG火箭筒是攻击成功与否的关键。

  再例如UAV 2 区间只有破坏全部的UAV发射台并且消灭敌人才能通关。此处玩家需要扎实的“生存模式”基本功才可以获胜,不仅要摧毁UAV发射台还要消灭不断出现的怪物,考验大家平日功课的时候到了。所以说,合理选取武器,扎实的战斗素养都是取得胜利不可或缺的因素。

  灵活机动应变——玩转“绝命峡谷”的终极王道

  子弹再多也有告罄之时,队友再强悍也有意外出现。枪支、配合等等基本因素不可或缺,但是灵活机动的应变能力显得更为重要,尤其是置身于不熟悉的地图时。

  就像“大峡谷”落球区间:2次落球区间有2个球以特定的形状滚来,在上方等候的怪物会阻止玩家前行。根据地形判断落球的形状,灵活利用中间的区域躲避落球,展开攻击才能顺利通过。再例如终极BOSS之战,玩家则需要拿出勇气与智慧,灵活的躲避BOSS攻击,机动快速的展开攻势,我们坚信最终胜利属于灵活机智的AVA玩家们。

  “因地制宜,灵活机动”玩家有了这样“生存法宝”,才可以“不变”应对生存模式中的“万变”而取得胜利!看过这些之后,面对新地图,新玩法你还会“恐慌”吗?拿起武器勇敢的战斗吧!


战地之王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