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启大航海时代OL家长监护服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2: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大航海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6

  “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指导,旨在加强家长对未成年人参与网络游戏的监护,引导未成年人健康、绿色参与网络游戏,和谐家庭关系的社会性公益行动。

  “家长监护服务中心”是中荣巡游在这一公益行动中,针对目前未成年人缺乏自控及自律能力,容易陷入沉迷;少数监护人缺少时间照顾孩子,不能及时监督孩子游戏时间的现状,而推出的一种可由家长实施监控,纠正部分未成年子女沉迷游戏的保护机制。

  电子邮件:service@zrplay.com

  专线号码:010-82883088/82883108-8050(专线客服);

  接待服务:7*8小时服务;

  传真申请:24小时接受申请,传真号:010-82883238;

  邮寄申请:收件人: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服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1211

  邮编:100083

  相关链接参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