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模式高福利《梦幻蜀山》二测火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蜀山》专区

梦幻蜀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3
CGWR介绍
7.5

  导语:新概念2D回合制游戏《梦幻蜀山》火爆二测,运营方光宇游戏提高游戏收益,加大玩家成长力度,欲在二测期内将游戏魅力充分展现给玩家。

    《梦幻蜀山》直播回顾

    《梦幻蜀山》客户端下载

  双倍经验 不再是会员特权

  《梦幻蜀山》二测期间,玩家将在游戏中获得大量优惠。比如比如周六和周日20:00至22:00开放双倍时间,还有就是各种任务奖励中的双倍经验宝珠。在双倍经验期间使用双倍经验宝珠可获得4倍经验,玩家升级不再困难。

  同时,完成各种任务时获得的收益要比游戏原设定高出很多,这是开发方应运营公司——北京光宇游戏的要求特意进行的改动。希望玩家能在有限的二测期间内充分体会游戏的乐趣,不用把大量的时间放在练级上。

  二测火爆 大工会即将入住

  近日,就北京光宇游戏《梦幻蜀山》运营组表示,为提高游戏人气,正在与大型游戏公会洽谈,准备邀请大型公会入驻《梦幻蜀山》,入住工作将在近日展开。

  游戏与大型游戏公会合作的现象非常普遍,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游戏线上人气,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游戏公会在玩家群中的影响力,提高游戏本身的知名度。同时,有玩家表示担心大型公会入驻活动展开后,运营方提供的公会优惠政策会对现有公会造成打击,就此光宇游戏表示:会调节好入驻环节,保障每一位玩家利益的同时,最大程度提高游戏人气。

  主打休闲的2D回合制游戏《梦幻蜀山》二测经过两周,官方不断推出新的优惠政策,保障玩家在线时可获得最大游戏收益。同时,二测版本游戏内容大量更新,游戏可玩度大幅提升,详情可参看《梦幻蜀山》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新模式高福利《梦幻蜀山》二测火爆持续
游戏场景

新浪游戏_新模式高福利《梦幻蜀山》二测火爆持续
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新模式高福利《梦幻蜀山》二测火爆持续
游戏截图

  《梦幻蜀山》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