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发起“免费网游运动” 希望WOW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前,许多网游玩家都认为免费网游会在将来占据大部分网游市场份额,尽管《指环王OL》(The Lord of the Rings Online),《无尽的任务2》(EverQuest II)以及《龙与地下城OL》(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这三款网游已经转型为免费网游,但是就现在的市场趋势来看,打着免费网游的旗号发布的游戏很少能在游戏可玩性和良好的游戏内容上与月卡续费模式网游匹敌。游戏投资商Luis Paulo Dobreira希望改变当前网游的这种不良现象,并发起了“免费网游运动”以鼓励更多的游戏制作人加入到免费网游市场来。

“免费网游运动”标志 

  “免费网游玩家运动”的目标在于,为免费网游市场带来更多的高质量的游戏,这包括著名的以月卡续费模式为主的网游《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希望这款游戏在不久的将来也转型为免费网游。这项玩家运动同时还希望达成以下两点重要目的,即:

  ·改变那些定义自己为免费网游,但实质上却像游戏试玩版一样,大部分内容都不是可以免费玩的。游戏商的这种做法可以理解,玩家必须付费购买更多的游戏内容,但是,举例来说一款运营中的游戏,打着免费的旗号,声称游戏中有100座城市可升到200级,其实其中只有几座城市玩家可以免费进入,等级也只能达到10级。那么这样的一款游戏可不是玩家所期望的免费网游。

  ·终结游戏中出售道具的做法,这种方式严重影响游戏平衡。拥有最强力的装备的玩家能够赢得战斗胜利,这样做很可耻,同时也会使得许多玩家放弃这款免费网游。免费网游中的道具商店可以卖金币道具,但是这些道具应该是一些奇异的具有创意和美感的道具,而不是那些能够给一些玩家带来对游戏平衡产生不利影响的道具。

  “免费网游运动”的发起可以说是净化当今网游市场、为玩家带来高质量免费网游的一个良好开端。点击链接进入“免费网游运动”官方页面。

  网址:点击进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