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获益题材选取 东邪西毒成江湖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邪西毒》专区

东邪西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6
CGWR介绍
7.6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逐渐繁荣和成熟,网络游戏产品的内容和题材选取也成为了一门游戏行业从业者的“必修课”相当一部分游戏产品因为“题材问题”折戟沉沙,没有成为经典。目前游戏市场的产品主要以历史背景、人气小说、玄幻故事等题材作为主流题材选取,好的题材会为产品带来更好的关注与人气

  目前的网络市场已经出现了不少厂商获益于产品题材,年初蓝港在线推出的《西游记》产品,借“名著”和产品的品质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另业内人士值得深思的是这款妇孺皆知的“名著”竟然在长达十年的网络游戏历程中无人问津,咄咄怪事,虽然有很多与西游相关的产品出现,但真正以原著定名的确仅此一款,《西游记》获得巨大成功之后,蓝港在线又一次受益与题材,再次出手推出以著名武侠名著为蓝本的《东邪西毒》产品,也顺利借了武侠“东风”成功脱颖而出,在目前武侠类游戏市场相对比较低迷和混乱之际, “混”入江湖,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成为了玩家热点讨论的话题。这一切都表明蓝港以题材为产品基础,以内容为产品核心的策略,清晰而敏锐。

  《东邪西毒》在获益题材的同时也喊出了2D游戏3D品质的口号,利用题材和技术的改进全面的冲击2D市场,年底的2D市场盛大的《星辰变》与完美《降龙之剑》产品也是虎视眈眈,都以小说题材和技术革新作为手段,由此可见,无论2D与3D,立足题材,强化技术革新,谋定后动是目前网络游戏产品冲击市场的重要依据,一款好的游戏也是一种精神的延续,随意的杜撰和编造背景,会让玩家缺乏代入感和熟悉感,从而选择其他的产品,因此网络游戏运营商应该更多的注意题材,注意内容,才会让产品变的更为获得关注和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