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掌控者《倚天2外传》职业解析之法师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倚天II》专区

倚天II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绚丽的特效,强大的威力,魔法类技能已经成为电影和游戏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而能够驾驭魔法的魔法师,也随之成为了深受人们喜爱的角色。在《倚天2外传》的世界中,道骨仙风的法师职业就是魔法元素的掌控者,他们以华丽的魔法技能,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劲爽无比的游戏体验!

  《倚天2外传》中的法师职业能够熟练运用各种魔法技能。不论是狂雷门的辅助型魔法,还是潜龙门的攻击型魔法,都能为广大玩家带来震撼无比的游戏享受,让您获得更多的欣喜和快乐。下面即是《倚天2外传》法师职业解析,与您一起来体验法师职业的魅力吧!

  神圣的辅助者——狂雷

  在《倚天2外传》中,法师的魔法技能分为辅助型和攻击型两种。而狂雷门就是辅助型魔法的操控者。所以狂雷门无论是加点,还是装备选择都要建立在拥有强大生存能力的前提上,这样才能更好地为队友提供辅助。

  加点建议:

  在点数分配方面,法师职业首先要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这样才能更好地为队友提供辅助类技能的支持。而能够增加自身血量的体力属性,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因此建议狂雷门的玩家,应该将更多的属性点数优先分配到体力上。

  狂雷门加点:体力+2,智力+1

  技能建议:

  作为辅助型职业,狂雷门适合与其他玩家组队练级,他们强大的辅助技能可以将整个团队的实力大幅度的提升。所以建议广大狂雷门玩家,优先学习辅助型技能为宜。

  “光浴”技能是狂雷标致性的技能,可以为队友恢复生命值的技能效果,在BOSS战或者是团队比武时能够提升整个团队的存活几率。“飘仙”技能可以增加队友的移动速度,能够让刺客等职业更加灵活,发挥出超乎寻常的实力。而“神曲”技能,能够为攻击型职业提供攻击力加成的效果,让团队在打怪练级中更为高效。

  装备属性建议:

  对于狂雷职业来说,在战斗中,为队友及时加持辅助状态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建议狂雷门的玩家在装备属性选择方面,首先考虑“释放速度”属性,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团队提供更多的辅助支持。其次,狂雷门还需要选择“增加生命值”“增加防御力”等属性,来保证自身的存活能力。

  强大的攻击者——潜龙

  如果说狂雷门擅长的是辅助型的魔法,那潜龙就是将攻击型魔法发挥到极致的门派了。种类繁多的魔法技能,让潜龙门的玩家更为注重自身的魔法攻击力,以保证能够对敌人造成高额的魔法伤害。

  加点建议:

  作为对魔法攻击力有较高要求的职业,潜龙门的加点方式也应该放弃防御能力,最大程度的提升魔法攻击力为主。我们建议,潜龙门的玩家优先将点数分配到智力属性上,这样才能发挥出各种魔法技能的真正实力。

  潜龙门加点:智力+3(其次考虑敏捷和体力)

  技能建议:

  潜龙门的技能与其他职业有很大区别,多为群体攻击技能和反伤类技能。因此,潜龙门职业更适合在打怪练级或者团队比武中发挥出自身的优势。状态技能中,“结界”技能可以弥补潜龙门防御力较低的略施,大幅提高生存能力,“倒影阵”技能能够在保护自身的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拥有了这两大技能的保护,潜龙玩家才能发挥出更为强大的实力。

  在攻击型技能中,“灵光”与“龙咒”都是不错的选择,超大的攻击范围能够同时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最大程度提高了团队的作战能力和打怪效率,让整个团队受益匪浅。

  装备属性建议:

  潜龙门作为法师职业的分支,在装备选择上与狂雷基本相同,首先考虑“释放速度”属性来保证技能的快速施展,其次考虑“增加生命值”等属性,来增加自身的生存力,这样才能把绚丽的魔法发挥的淋漓尽致。

  看过了上面的职业解析,相信广大玩家对法师职业已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结合我们的建议,制定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法师职业修炼计划。用华丽酷炫的魔法,在《倚天2外传》的世界中,打造属于自己的神话吧!


法师

  《倚天2外传》!超越经典,PK首选!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