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国再添新服 9月16日开启纯PK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国》专区

猎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6
CGWR介绍
7.6

  主打 “纯PK,真国战”的大型2.5DMMORPG《猎国》即将在9月16日开启纯PK内测!本次上线的新版本将让大家体验到期待已久的坐骑和翅膀!2组新服务器【森林海洋】、【混乱之领】也将同步开放!

  纯PK,坐骑一出谁与争锋

  《猎国》要推出坐骑的声音迅速传开,而消息终于在日前得到证实。采用世界顶级游戏引擎Bigworld研发的《猎国》,将推出怎样的拉风坐骑呢?同名小说中已出现的驯鹿、巨熊甚至神龙等坐骑会否出现?9月16日即将揭晓!

 
战狼坐骑


嗜血野猪

  《猎国》的坐骑绝不只是代步之用,坐骑养成、多人坐骑、夫妻坐骑等特色将为你提供一个丰富的坐骑系统。纯正的骑战PK更将丰富《猎国》的PK玩法,策马飞驰,斩敌马下的快感,你可享受!


冰原雪熊骑士原画

  真国战,契约大战一决雌雄

  本次《猎国》新版本的另一特色是将灵魂契约系统全面优化,灵魂契约不仅可释放独有的强大技能,最多更可拥有10个附件属性!作为一件可养成、可使用、可升级的独特装备,灵魂契约将成为玩家PK国战、杀人越货的又一得力助手!


灵魂契约,秒杀全场

  《猎国》的翅膀也将在全新版本抢先与玩家见面。翅膀作为特色装备,除了外形拉风属性强悍,更可让凡人也能翱翔天际。9月16日所有新玩家都有机会一尝飞天滋味,翅膀已经来了,飞天战斗还会远吗?


新版本终于见到翅膀了!

  西方三国,你就是异界大陆的关羽吕布

  同步改编同名小说的《猎国》拥有与之一样的庞大世界观,卡罗兰大陆的三国大战让你尽享真正的国战!《猎国》的国战可是门槛超低、全民参与,玩家15级即可闯入角斗室加入三国乱战!角斗室里更有必掉黄色品质极品装备的怪物BOSS,让三国乱斗更加刺激。有种你就垄断角斗室独占boss,做这个时代的战神枭雄!

  纯PK内测开启中秋活动

  《猎国》纯PK内测适逢中秋节的到来,更将推出中秋礼包和神秘特色坐骑,所有新老玩家都可获得如此好福利!9月16日,纯PK真国战,《猎国》西方三国等你来征服!生命,本来就是无尽战场!


灵魂契约华丽技能


灵魂契约华丽技能


带翅膀的职业装备原画

  关于《猎国》:

  《猎国》是基于世界顶级游戏引擎Bigworld高效研发、精心打造的2.5D即时制网游。游戏架设在同名小说的庞大世界观,立足于西方三国的抗衡战局,真实还原中世纪西方暗潮涌动的动荡年代。用华丽的战斗技能体现最纯正的PK,在写实的西方风格中展示最真实的国战。纯PK,真国战!《猎国》让你穿越时空,以王者姿态降临,横扫三大帝国,一统卡罗兰大陆!《猎国》,开启你的游戏人生新篇章!

  关于深红网络:

  深红网络是集网络游戏开发、运营于一体的技术型公司,坚持玩家导向和自主,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玩家口味的网络游戏。深爱网游,红动世界!

  《猎国》官方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