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绝命峡谷 FPS的巅峰BOSS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往今来,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给人的印象通常是多人pk,或者大规模会战,鲜有副本式的“多v1”BOSS战,然而就是在AVA,这样的成规被打破了。

  虽然AVA并不是第一款引入BOSS概念的FPS游戏,但在如今的网游FPS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独树一帜。之前诸如半条命、孤岛危机中的BOSS设定可以称得上是流畅自然、水到渠成,但却没能给玩家留下过多的印象,大战BOSS也绝对不是以上游戏的精髓所在,而如今的AVA却要真正地在BOSS战上大做文章。

 
网游FPS的真正BOSS战


绝命峡谷、绝命BOSS

  就在这个九月份,战地之王(简称AVA)又将有新动作,生存第三季的“绝命峡谷”呼之欲出,崭新意义的FPS BOSS战近在眼前。

  新地图“绝命峡谷”是AVA新版本的全新力作,其中,逃兵BOSS的出现将成为众多挑战中的最大亮点,这使得AVA的生存逃脱战不再是流水式的前进杀敌,毕竟,战术重点的加入才能使游戏更具可玩性。

  之前的AVA生存模式中也有BOSS的设定,例如回合战每回合结束之际,会有一波强力逃兵发动进攻,但其仍以群体形式出现,并不能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BOSS。而在绝命峡谷之中,玩家们首先要突破重重险阻,包括在快艇上面进行激烈的战斗,以及击杀AI敌人和上空掠过的飞碟等,然后到达BOSS生存的岛屿下船,与外型夸张恐怖的BOSS进行生死大战。


终极BOSS,谁人能敌

  在绝命峡谷的终极BOSS面前,一切AVA角色都会显得孱弱不堪。BOSS登场,雷霆万钧、山呼海啸,布满面颊的刀疤触目惊心,轮廓夸张的肌肉线条令人咋舌,手中血腥恐怖的电锯令人不寒而栗,要战胜这等BOSS将是何等难事。

  在AVA战士的面前,尽管困难如此,但战斗的快意陡增,他们将在重重险阻中用实力证明自己,在绝命峡谷中绝处逢生!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