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传说缠绵之恋蝶恋花新服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生肖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2
CGWR介绍
7.3

  随着热情的夏季悄然远去,无数莘莘学子重新踏上了求学的征程。或许,闲暇的生活将被忙碌的学业所充实,但《生肖传说》两周年的欢乐盛典仍历历在目,让人留连。

  两周年活动的落幕并不代表结束,新的起点将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生肖传说》的支持与厚爱,官方决定于2010年9月17日新增 “蝶恋花”服务器。游戏的旅途将不再孤单,只因有你相依相伴。


游戏画面

  被浓郁中国风所渲染,人物可爱俏皮帅性十足,神话剧情跌宕起伏更显神秘,爽快玩法新颖独特,回合制战斗轻松惬意,游戏风格幽默搞笑……如此繁多的亮眼元素使《生肖传说》深受广大玩家们的赞誉。


游戏截图

  此次《生肖传说》新服开启,诸多惊喜也将随之献上,无限欢乐等待着您!想要体验更多游戏的乐趣?想要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蝶恋花”服务器恭候您的光临,让我们不见不散!

  生肖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