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大师赛华中区冠军是聋哑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倍受瞩目的《战地之王》(简称AVA)2010大师赛激战正酣,全国八大战区高手辈出展现英雄本色。其中,华中赛区更是涌现出一位“聋哑”冠军选手,凭借着扎实的技术以及积极乐观的生命态度,他创造了电竞史上一个新传奇。没错,他就是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的的“瓜老”——黄海!

  一鸣惊人,“无声”世界也有精彩

  在刚刚结束的华中区域决赛中,黄海的每次出场都会得到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与尊重。耳间的助听器使得他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但比赛时镇定以及完美的表现足以令每一位观看者折服。短短数日的比赛,黄海已然成为一个代名词,他的坚强与乐观使得火药味十足的比赛现场多了份温情与感动。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黄海都以笑容和从容面对。无论是敌人的突袭,还是定点包围,又或是突如其来的团体RUSH,黄海都与队友合作一一化解。“我就是靠意识尽量配合大家,基本没有和队友沟通,正是队友心灵上的支持才使我能一路走到最后”。从比赛开始到最后,一部小小的助听器发挥着有限的作用,而潜意识的情感纽带以及过硬的技术最终帮助黄海和他的战队获得冠军殊荣,创造奇迹。


黄海


笑容的黄海

  挣脱命运枷锁,乐观人生

  作为一名天生聋哑的残疾人,黄海今年18岁,在他的生命中,曾经度过了无数个没有声响的日夜,但AVA却成为这种寂静中的一抹响雷。7年的FPS游戏生涯,化为一朝的耀眼崛起,他的努力让所有人看到了战地聋哑高手的风采,也让大师赛全民竞技的理念得到了肯定。

  也许是因为没有办法听到声音,所以黄海更喜欢玩真实战争类的游戏,而AVA凭借虚拟3引擎打造的逼真画面就给了他极为真实的战场气氛,也使得他玩枪的热情日益浓厚。乐观的心态以及积极的人生态度使得黄海与AVA碰撞出命运的火花,而他不平凡的生活轨迹也悄然划出弧线。


比赛中

  不抛弃,不放弃,挑战自我极限

  天生的残缺使得黄海与许多选手相比天生就处于弱势,他无法靠声音判断敌人的前进方向,也无法从脚步判断前方是否暗藏埋伏,但他就是凭借着意识去打,靠心理战术,用脑子想象敌人在哪儿,然后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摸索。这相当难掌握也难发挥,但他就是靠这样一步步走了过来!同时,不要认为“无声”的他肯定就无法和队友进行配合,当他们之间的默契达到了一定程度后,即使无法交流,也能沟通,那便是心灵相通的瞬间。

  本来只是抱着多认识朋友的心态参加比赛,但最终黄海却越走越远,赛出了自己的精彩。他在一步步向着自己梦想前进的过程中,也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像他一样身有残疾的人:生活不需要悲伤,不需要因为自己的残疾而放弃什么,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虽然前进的路途会很坎坷,也需要付出更多,但只要充满信心和希望,持之以恒的努力,那就一定能够达成自己的理想,活出自己的精彩!


比赛现场

  也许生命给予我们许多无法承受的命运轮回,但未来的掌控权一直在自己手中。谁说“无声”就一定与战斗无缘?在AVA的热血战场上,任何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黄海和他的战队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让我们期待总决赛上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我们是冠军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