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燃烧在副本《天元》新手作战大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磅礴开启以来,充满奇趣冒险的副本,得到了广大玩家一系列的好评。玩家不仅在副本中体验到玄幻背景下的仙魔对峙之势,更能感受到众不同的修真之路。而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低等级限制的副本,成为新手冒险修炼的圣地,不仅不用抢怪练级,还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与经验,这多么的好处,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呢?

  修行副本:无极修行种类多   经验奖励很窝心


天元修真副本

  在《天元》世界中,副本的类型多样而精彩,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修为的迅速增加是大家共同期望的,为此就不得不进入各大修行副本来增加自己的经验修为了。想进入修行副本并非难事,只要等级在35至85之间,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个人或组队进入副本,副本内部不仅有野外片区所没有的怪物,还有设计精巧的任务等着玩家破解,当然副本的任务BOSS是整个任务情节突破的关键,成功击败BOSS除了修真者凭借在各自门派多年来的苦练修行所练就的一身本另外,还需要机智和灵活应变的能力。通过副本获得大量经验以及金钱奖励,可以迅速提升修为,早日飞仙成魔。

  挑战副本:准备在前  收获在后


天元挑战副本

  挑战副本单是听这名字就知道其中必有奥妙,里面的怪物可都不能小瞧,目前开放的挑战及副本分别是封魔塔之变、北溟战船以及弑仙谷三大分支,所要面对不仅仅是大批怪物还有技能超凡的副本BOSS,这就需要玩家做好充足的战斗准备,组队进入,并且注意各个队员之间技能的配合,不然赔上小命不说,经验还会掉大一大截。首先,应该带好防御性或反弹伤害的灵兽,这样不仅可以帮你抗还可以帮你打。其次,拜师学艺,与师父一起闯荡副本,只需要跟着师父后面拿经验拣零花钱就可以了。因为《天元》是将传统副本的刺激体验、高额奖励、强大BOSS集于一身,当你进入《天元》任何一个副本,都要保持一个修真者的基本定律,那就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星级副本:高阶副本重奖励   精英出手所获非凡


天元星级副本

  对于追求紧张刺激的高端玩家来说,在《天元》世界中有着区别于传统的副本概念,把高阶的副本按照难度和精彩度升级为星级副本,为120级以上玩家带来全新的乐趣。目前开放的星级副本共有5个,而每一个副本,都是是结合上古神话中飞来峰的故事衍生而来,极具玄幻世界的特色。以百鬼夜行副本为例,在击杀九阴鬼王后更可以得到乾坤龙魂礼包、四转妖丹、星之祝福等让人垂涎欲滴的宝物。如果想得到优质RMB道具,最大幅度的体验到在副本中大丰收的乐趣,就得组队进星级副本吧。

  《天元》副本任务不断更新,随后将推出更多具有挑战,奖励丰富的副本,以此可见副本任务将成为全新修真之路的延续以及与飞升成仙密切相关的任务类型。到时玩家不但可继续体验新鲜刺激的副本任务,还能进一步领略《天元》玄幻世界的与众不同。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