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战国Online》将多方位联动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作为春秋战国时期的历史写实题材网游,《战国Online》承载着华夏文明数千年来的厚重历史。因此为了能将最好的游戏感受带给玩家,联游将以《孙子兵法》中的古训为准绳,在《战国Online》的研发和推广上都进行创新,多方位联动玩家。

  《战国online》和玩家见面初始,就开始尝试创意性及趣味性较强的推广方式,例如发布《战国Online》的首期悬疑官网(zg.conngame.com)。通过让玩家解开一个个悬疑的方式,了解春秋战国的宏大文化,并且给玩家发放激活码,推出后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战国Online》首版悬疑官网

  联游网络还特别注重玩家在游戏内外的互动,与国内首个全方位的玩家互动系统玩加网(PlayerG.com)达成了战略合作,首先会通过《战国online》来让玩家感受游戏之外的交流和互动,享受马甲文化带来的极大乐趣。《战国online》将会和玩加网有着多种和深层次的互动合作,也会给玩家们带去有趣的内容。

  《战国online》未来还将有可能与电影等文化行业展开跨界合作。正在考虑与春秋历史电影大片《战国》合作、跟春秋战国历史遗址联手,全方位,多角度并且好玩的进行推广将游戏内容展现给大家。

  《战国online》研发团队表示,不会进行任何抢眼球的低俗宣传,只专注于产品的打造,带给玩家最真实、最内涵、最正统的《战国Online》,让玩家在游戏内外都能触碰真实历史,体验游戏乐趣。

  关于《战国Online》

  《战国Online》是由联游网络汇集游戏业资深人士,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引擎“涡轮”倾心打造的国内首款写实风格历史网游。游戏构架于春秋战国时期,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硝烟弥漫、枭雄争霸的历史年代,拥有高品质的画面、恢弘的音乐、爽快的打斗体验,以及独特的万人国战、门客、机关兽等特色系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