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2010全国竞技赛 PK圣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今天,我们为友谊而战;今天,我们为荣誉而战!《赤壁·新三国》全新一届全国竞技赛即将开启,PK爱好者们等待了近一年的竞技盛宴终于到来。今年的全国竞技赛基本沿袭去年的赛事安排,75级以上的玩家尽可报名参与,我们呼唤所有钟情于PK对决的军团来全国赛场一显身手,参加属于PK爱好者的圣战!

  赛制安排令获胜队伍更实至名归

  去年的全国竞技赛共有33支军团进入全国总决赛,继而决出18强、十强、六强、冠亚军。而2010全国竞技赛将在进入总决赛的64支队伍中进行混战,决出32强,然后以类似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制安排进行分组抽签,8个小组每组4队,小组前两名可参加接下来的1/8决赛。1/8决赛以单场淘汰制来进行,进入1/4比赛之后每一场对决都将采取三局两胜制,这样就避免了某些客观因素导致的小概率事件的发生,可以让获胜的队伍更加实至名归。

  参加本次全国竞技赛的服务器


表1

  全国竞技赛比赛奖品依然丰厚

  今年全国竞技赛在奖项设置上依然会在元宝、武器装备、实物奖励等方面对获得名次的玩家进行丰厚奖励,并且会比去年丰厚哦。今年全国冠军队伍将获得30000元宝奖励,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数字就已经动心了吧。全国亚军队伍和季军队伍也会分别获得12000和6000元宝的高额奖励。

  此外,冠军队每人还将获得高阶神器、冠军专属称号、坐骑、时装等奖励,游戏金币、材料道具等也会尽收囊中。队长还可另获得实物奖励,以见证团队的辉煌。有关全国竞技赛的相关消息都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即时报道!

  《赤壁·新三国》2010全国竞技赛

  报名时间:2010年9月1日10:00-2010年9月20日14:00

  报名专题页链接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