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必修活动成就速练新人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拿到一款新游戏,无非就是想尽各种方法提升等级。只有等级提升才能拥有更多的娱乐性以及挑战性。《诸神之战》教你几个妙招,让活动成为你的每日必修课,快速成长不是问题,“速练新人王”可非你莫属噢!


至尊蝎子王


绿色湖畔

  【10大线上活动  喜迎开放测试】

  《诸神之战》开放测试以及开启近一周,玩家们的热情有目共睹。为了回馈玩家的热情,《诸神之战》特以10大线上活动为玩家送来大礼,经验、装备、坐骑,可谓“一网打尽”,你尽可通过这10大活动将所有奖励收入囊中。等级不再是问题,装备也不再是问题,升级之路是不是又缩短了一大部分呢?

  《诸神之战》开放测试10大线上活动大集锦>>>

  【4大新兵必修任务  新人速成不二之选】

  《诸神之战》中,运镖任务、马草任务、猎魔任务、国家任务是每日必修任务,也是在短期内升级的最好选择。4类活动都会让你获得大量的经验,如果不喜欢打怪升级,那么这4大任务就会是你升级之路的最好选择。


庭院式战备场


绚丽人物套装

  【神农草任务 元气获得之路】

  除了等级的提升,技能的提升也是能力提升的一种体现。《诸神之战》特别之处在于有元气一说,技能的升级主要依靠元气值。元气值可以通过打怪获得,但是,却是相对比较困难的获得方式。《诸神之战》特推出了神农草任务,获得元气不再困难,只需要花一定时间采集神农草,就可以制作真丹以获取元气值。

  《诸神之战》特别活动+必修活动,将会是你踏上王者之路的最好选择。速练新人王,就是将这些任务当成每日必修课,那么升级不再是难事,突破了升级难关,能力提升还会很困难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