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精巧道具助英雄武器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5: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对待装备,要像对待情人一样。”这句话说出了每个战士的心声。玩家对武器装备就像对待最亲密的朋友那样呵护备至。在《赤壁·新三国》中,武器装备需要成长、升级、强化,每一步都离不开你的悉心照顾。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小道具的使用将使武器装备的升级之路更为顺畅。

  神奇“威移石”转移英雄装备成长属性

  “威移石”是一种神奇的矿石,是转移英雄装备成长等级的专属道具,它可以将九阶或者九阶以上的武器、装备和饰品的成长等级转移到对应部位的新装备上。如果一件九阶紫武器已经成长到了一定等级的时候,你获得了一件神品橙色武器,这时不必担心,可以到洛阳新城兵器商【崔墨】(259.-384)那里进行装备成长转移,同阶装备间可以完整保留原装备的成长等级哦。


“威移石”可实现高阶装备成长转移

  仙界灵石“昊天石”增加秘文神秘属性

  秘文灵珠是玩家求之不得的珍贵物品,而新开放的秘文琼珠在神秘属性上则更加诱人。如今在英雄级别地图学习工匠秘方后,就可将秘文灵珠转化成秘文琼珠,令英雄武器的属性更加强大。小道具“昊天石”就是一种非常稀有的高级秘文转化材料,用它可以在英雄级别地图的工匠学徒处换取“一目神符”,“一目神符”正是秘文转化的基础材料。


小道具“昊天石”可换取“一目神符”


英雄级别地图工匠处可习得秘文转化秘方

  “赤龙闪珠”换取合成强化升级符

  高阶装备经过强化升级,会变得更加无坚不摧、所向披靡。在长安城的巧匠学徒【公孙函】(213.125)处就可以用“青叶闪珠”购得武器装备强化升级符。每交给【公孙函】一个“赤龙闪珠”可兑换一个“青叶闪珠”,在目前道具商场的促销活动中,原10元宝才能获得1个的“赤龙闪珠”现在购买3个只需19元宝,玩家可以趁此机会获得强化升级符,令武器装备获得超强属性。


每个“赤龙闪珠”可换取一个“青叶闪珠”

  小道具名词解释:

  1、威移石:转移英雄装备成长等级的必须道具;

  2、昊天石:稀有的高级秘文转化材料;

  3、赤龙闪珠:可换取青叶闪珠,青叶闪珠用于合成各种提升装备强化品质的符咒。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