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玩家声音:网易!我们要转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且不说自《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上线之后,服务器有多么的拥挤,气氛有多么的火爆,在广阔的艾泽拉斯大陆上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对现在火热的升级并不是特别的感兴趣。因为,他们想转服。

    身在一个不平衡的服务器,是一种痛苦;身在一个战场极不平衡的大区,是了种痛苦;当你上线,发现几年前曾经一起征战卡拉赞的的队友的名字是那么的暗淡,新的朋友说:来我们服务器玩吧,但是你舍不得曾经悉心打理的号,因为有让你感动的回忆……

    自从网易接手了WOW之后,转服就成了镜中花,水中月。尽管免费转服还在运行,但是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毫无意义。

什么时候开转服?
什么时候开转服?
我想转服
我想转服
玩家的转服呼声
玩家的转服呼声

    在各大论坛,玩家一直在呼吁转服,但是运营商有听见玩家的声音吗?准备了一年的WLK,推出之后BUG频出,翻译错乱,让玩家怎么相信曾经美好的承诺?更让玩家怀疑开放转服的速度。

这个帖子目前已经有14万的浏览,2000多个回复,可见玩家对转服的需求
这个帖子目前已经有14万的浏览,2000多个回复,可见玩家对转服的需求

    其实,对于转服,玩家主要分两派看法。

支持方:

    有玩家说:我实在是受不了现在服务器的环境了,在PVP被杀很正常没错,但是才开了WLK能消停点么……一个团老把我当BOSS打有意思么?我在已记城市门口出门三步杀几只羊也被一队部落群殴,这还让我怎么玩……网易,快开转服吧。

    有玩家说:TBC拖得太长,原来一起玩的朋友都失散了,现在开了WLK,又认识了几个也玩WOW的朋友,想和他们一起玩但是又不在一个服务器。重新练号又没那么多时间,如果还不开转服真的没什么意思。

    有玩家说:我的号玩了四年了,如果要我舍弃这个号去别的服务器重新练号我真舍不得,号上收集了许多稀有的宠物和坐骑,还有各种好玩的道具和玩意儿,去练新号莫非让我从头收集?那怎么可能……而且还有成就,我不想再来一遍了,我只希望转服。

    有玩家说:再不开转服,还要让我继续用网通玩电信的号?!

反对方:

    有玩家说:我觉得还是不要开付费转服的好,开了以后可能服务器阵营更不平衡了。

    有玩家说:开了转服,那些黑了金黑了装备的人正好转出去到其它服务器继续作恶,不能让他们这样搞。

    有玩家说:开什么转服,现在练个号这么容易,犯得着在一个号吊死么……

 

    小结:前些日子玩家注意到有新闻报道称网易开放WLK之后的工作重心将转到付费转服等服务上,但是现在玩家依然在翘首以盼。这些付费服务必然会推出,不过看起来一切都是时间问题,而玩家们总是在等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