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心灵系(Psionicist)】

  心灵系的职业设定是《Allods Online》最为特殊的一个,除了同职业玩家间有专属的“心灵感应”对话频道可以使用外,一些影响他人心智的能力也十分有趣。 在设定上,心灵系没有办法立即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也缺乏持续性的损伤,但是一旦跟目标的心智连上线后,将会有很多的控场技能可以使用。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分身术一施展,你分得出来哪个才是真的吗?

  心灵系的技能机制主要是消耗法能、入侵目标的心智来施放一些控场效果。 像是双子术可以产生一个拥有自己150% 血量的幻象,并且强制吸引目标攻击。而镜像术甚至可以复制出一个跟目标一模一样的幻象成为我方伙伴,而且幻象施放的攻击技能也是直接消耗目标的法能来施放。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数到三,你现在会越来~越想睡~

  除此之外,心灵系职业还拥有像是可以让目标误以为麻痹、窒息、暂时失明等多种有趣的技能,可以说是《Allods Online》中最具特色的职业。

  【心灵系职业介绍】

  ◆ 先知(Seer)

  阵营:联盟

  种族:小猿人

  代表技能:“意识升华”,能够暂时预知敌人接下来的行动并且完全闪避

  职业介绍:死亡、元素以及心灵这三类法术是最难掌握的魔法,而心灵法术更是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精通,所以拥有预知能力的先知便成了部族中的领导阶层。 在战斗中,这项特殊的能力也被用在一瞬间扭转局势、或是折磨对方的精神。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先知

  ◆ 催眠师(Mentalist)

  阵营:帝国

  种族:撒加尼雅

  代表技能:“自我催眠”,能够暂时免疫一切的物理伤害

  职业介绍:当帝国成立不久后,便展开了心灵系法术的研究,能够掌握这门学问的少数人便加入了催眠师的小型实验部队。 这些催眠师能够在战场上扭曲、打击对手的意志力,并且对精神层面做出如拷问般的伤害。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催眠师

  ◆ 神秘学家(Occultist)

  阵营:帝国

  种族:尸人

  代表技能:“心灵坚毅”,施法时有一定机率可以免除心灵超载伤害

  职业介绍:这些神秘学家致力于研究心灵法术,并且试着摆脱干涉他人心灵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在上古法术体系的研究帮助下,神秘学家成功地修正了心灵法术的副作用,并且为己所用。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神秘学家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