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月9日视频直播《神仙传》CG大电影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2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仙传》专区

  导语:据悉,第九城市将于2010年9月9日,在杭州西湖之畔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凯悦召开《神仙传》产品战略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重点就是对外展示《神仙传》CG电影预告片!本次《神仙传》的片头动画只是整部《神仙传》CG电影的一小部分,整部电影花费预算超过1000万美金。据看过样片的人士介绍到,该片质量不差于欧美大作的CG水准。届时,新浪游戏将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神仙迷千万别错过咯!

>>>点击进入直播间<<<

  《神仙传》新浪产品库>>        《神仙传》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预告:9月9日视频直播《神仙传》CG大电影发布会

场景截图

  发布会现场除了预告片以外,《神仙传》的主策划、主美术、制作人都将会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与SMG颇为有名的女主持人贝贝进行互动访谈。第九城市网游事业部负责人TonyPark也将会出席这次会议并且接受记者采访。据称,朱骏非常重视此次发布会,但是9号当天正在美国处理Red 5的相关事务,无法脱身,但还是录制VCR为现场的《神仙传》加油助威。

新浪游戏_预告:9月9日视频直播《神仙传》CG大电影发布会

唯美场景

  除此以外,吕瑶、朱弘、张佐倩、陈乃娴、桃子、毛貌、李诗珍——《神仙传》七名形象大使也将会现身,为广大玩家献上一段最美的现实版“七仙女之恋”。另外她们还将在现场跟每一位与会记者亲密合影留念。

新浪游戏_预告:9月9日视频直播《神仙传》CG大电影发布会

七名形象大使

  作为第九城市的2010年的重点产品,《神仙传》是首款中国人的神话史诗网游。这是一款贯穿中国上下五千年神话历史的网游。《神仙传》力图重建一套传承连贯、系统完整的中国神话史诗,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能了解中国上古神话之间的承接关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