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天感动地《龙之谷》英雄传说剧情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7: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9.2

  50年前,六位英雄合力消灭了邪恶的黑龙,让世界免于落入黑暗之中。50年后,邪恶的龙族和魔物不断侵袭、威胁着大陆阿特里亚。在大陆的一个小村庄出现了握有希望之钥匙的少女。一些高级牧师和魔法师知道了她的出现并开始寻找这位少女,企图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也开始行动起来,而偶然介入这一争斗中的勇士啊,阿特里亚的命运将掌握在你的手中!——《龙之谷》

  2010超人气3D动作革新网游《龙之谷》第二章黑暗神殿已在8月26日开启,而在《龙之谷》中,有着上千条不同的任务线,玩家在游戏之余,也在尽情体验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了温情的剧情任务体系,在游戏中又重新寻回了那久违的感动。

  感动之一:【追寻英雄足迹,不断成长的勇者】

  当玩家从新手村老家来到城镇,会遇到《龙之谷》票选的人气最高的女性NPC角色银龙阿尔杰塔,这位50年前的参与屠黑龙战役的英雄人物虽然是御姐身刀子嘴,却有一颗豆腐心,玩家会在她带领下逐渐了解到50年前战争的一些真相。当玩家在阿尔杰塔的任务下成长起来,变强以后的玩家将会感受到她对于自己的帮助,而那个时候却将会是分别的时候。

  评:在《龙之谷》中回忆着以往的,也许,人总是要等待失去之后,才知道什么才是珍贵的东西。


龙之谷

  感动之二:【英雄陨落,强者之殇】

  最近有《龙之谷》韩服玩家发出了40级别主线剧情金龙杰兰特之死视频以后,让所有的平媒《龙之谷》专区、论坛、玩家们都被英雄的陨落震撼了。杰兰特,六英雄的领导者,这位带领无数玩家屠杀深渊的绝对强者,一个充满正义感的男人,为了守护所爱的世界,阻止黑暗龙族的复生,却选择了如此悲壮的离开。

  评:当你在游戏中陪伴着曾经那么伟岸挺拔如今却迈着蹒跚的步伐的金龙杰兰特走完他生命的最后一段路时,你将会明白他所说的:“你们迈出的这一步,会为后来的人开辟出道路。”这句话的含义。

  感动之三:【蕾娜、白玫瑰骑士】

  作为将军养女的蕾娜小姐初期给人印象是任性刁蛮,娇生惯养,符合贵族大小姐的一般特性,“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蕾娜常说的这句话说明了她的不凡,谁能想到她会是让神圣天堂通缉的劫富济贫的怪盗“白玫瑰骑士”呢?当完成剧情以后,你会知道原来蕾娜小姐成为怪盗“白玫瑰骑士”的原因是为了为父母报仇,而惩罚那些国法不能审判的罪恶之人。

  评:双面佳人的故事在各种影视剧和动漫游戏中都很常见,而这位像佐罗一样行侠仗义的贵族小姐身后背负着沉重的命运,她表面光鲜实则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不得不让人在了解之后唏嘘不已。

  随着第二章的开启,《龙之谷》的任务剧情变得更加紧凑,黑龙将现带给人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其中又不乏感动人心的点点滴滴,等待着玩家们去发掘体验,也期望《龙之谷》优秀的任务剧情系统能在以后的章节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