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金币太给力了第七区九月活动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2: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第七区》专区

第七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3
CGWR介绍
7.5

  《第七区》百万金币活动盛大开启,九月一起狂欢!网吧入驻更能领取三千元现金券。进游戏即送新手大礼包,尊贵新人享受!PVP精彩个人秀经典永存!百万金币,真是太给力了!

  新手玩《第七区》,狂送金币装备

  《第七区》为所有新人准备了丰厚的新手大礼包,新手进游戏就能领取。同时新人冲级赛也隆重开始,各种金币装备随你耍。


第七区

  经典永存,PVP精彩个人秀

  最搞笑的、最精彩的、最专业的个人游戏视频,评选个人精彩视频,获奖玩家都将获得上千金币与金币套装奖励。


游戏画面

  人虫狂欢,杀戮地带

  首届杀戮地带人虫狂欢开始,公会赛热情开打,最火爆的战争,最刺激的较量,杀戮地带即将开始王者对决。


游戏截图

  三千元现金券免费送网吧

  网吧入驻《第七区》更能领取价值三千元现金券,更多优惠道具免费送,网吧加盟享尊贵体验。

  《第七区》杀戮复仇正火爆进行中,全新模式下的全新战争,体验人虫大战的别样精彩,杀戮复仇期待你的参战。

  《第七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