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战团战策略玩法 残酷较量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游旗下最新轮回制策略网游《星战》即将迎来9月15日的首次轮回测试,除了2月一轮回的创新模式,《星战》还选取网游业内少见的团队策略作为核心玩法,不同于目前大部分网游以“肉搏型”PK为主的玩法。

  既然《星战》是一款团队策略为主的新型网游,必然就是以“团队”以及“策略”为核心了以下将揭秘《星战》的一些团战策略玩法:


游戏画面

  团战玩法一:谍战连连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获胜就必须清晰敌人的策略,所以“无间道”是一定要准备的。为了团队的荣耀,“间谍”与“反间”的成功往往影响了《星战》里一场战役的胜负甚至一个势力的存亡,其激烈程度堪比《风声》里面的桥段:潜入敌方势力查看地方舰队的数量、配置和排列的阵型,计算出最有利的进攻舰队组合,务求一击即中。而势力的最高统治者又必须联合“忠臣”找出“间谍”进行关押“小黑屋”剥脱自由或者放出“烟雾弹”让间谍获取错误军事信息。

  团战玩法二:远交近攻

  六大势力各自为政,但是为了2月的轮回胜利必须选择适当的“外交”策略,“围魏救赵”、“调虎离山”、“暗渡陈仓”等36计策略的运用需要和“友邦”配合先把威胁较大的势力灭掉。所以如何权衡与其它五大势力的关系也成为了另外一种团战的艺术,一种军事政治的艺术。

  团战玩法三:分工协作

  在《星战》里面有过百种舰体,而不同的舰体有可以加载引擎动力、防御组件、武器组件、特殊组件……一系列的组件。而一般每个玩家在有限的2月轮回时间内只能选择单一的发展路线。玩家必须紧密的在“皇帝”的指引下配合发展自身的宇宙战争科技道路,配合其他势力内玩家的科技道路共同进退,才能发挥个人的最大力量。不听指挥独自行动的玩家必然是惨遭“灭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拥有何种科技舰队,而且在《星战》里,你的对手永远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势力,只有借助势力的力量才能与之抗衡。

  战争是残酷的,只有团队的策略才能统一宇宙。《星战》这款大型宇宙策略网游更多的体现了玩家的智慧与团队的协作,强调没有最强的玩家,只有最强的团队。星际大战激将火爆开启,残酷较量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星战轮回测试的开启吧!

  9月15日,轮回制网游《星战》首次轮回测试!限时注册中!

  突破:轮回制模式

  极速:10M客户端

  刺激:六大势力角力

  震撼:千万战舰对决

  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