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青与人生《诸神之战》专属神系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神之战》专区

诸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6.9

  在遥远的记忆中,刺青是与混混联系在一起的;而在追求流行时尚的21世纪,刺青则成为了年轻时尚者向时尚潮流看齐的一大标志。《诸神之战》也跟风潮流,让刺青进入游戏,把纹身变成游戏流行风。刺青与人生,在《诸神之战》中,专属于“神”的神系哲学又是如何解释刺青对你游戏人生的影响呢?


《诸神之战》专有五行阴阳刺青


女性角色刺青展示

  刺青系统为《诸神之战》的特色系统之一。在《诸神之战》中,刺青影响着人物属性,能给人物带来不同的增益属性加成。不同的部位对刻纹刺青的要求不同,所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不同。刺青在《诸神之战》中,不仅是一种流行的象征,更是你能力提升的关键所在。如果说境界提升为主要的能力进化的话,那么,刺青就会是你另一种能力进化之道。


男性角色刺青展示

  前卫的刺青与传统五行阴阳相结合,就出现了《诸神之战》的刺青系统。刺青系统简单易懂,从制作到刻纹,只需要短短几步,即可达成你对能力提升的需求。玩家可在头、胸、背、双手、双脚部位进行刺青的刻纹,不同的刺青带了不同的属性,当所有部位都刻纹成功了后,最后加上“混沌”刺青还可以获得成套刺青的隐藏额外属性。成功刻纹的刺青属性都能转化成人物属性,这便是你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又一妙招!


火焰沙漠

  刺青走进游戏,《诸神之战》特殊的“神系哲学”带你领略另种风情的游戏人生。用刺青诠释人生,是《诸神之战》特别之处,一款特别的新游,一套特别的新游系统,为你展示的另一类现代与古代相结合的东方神话史诗网游。《诸神之战》开放测试火热进行中,来就有888元大礼包送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