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OL欧洲杯预选赛战报英格兰队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Online》专区

  刚刚在周末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与保加利亚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英格兰又开启了自己2012年欧锦赛的征程,这次,可真的是以兰帕德、杰拉德等球星为首的英格兰“黄金一代”最后的大赛机会了。

  2012欧锦赛是英格兰这批球星们可能最后的“大舞台”,预选赛绝对不容意外。好在凭借迪福的进球帽子戏法以及小将A。约翰逊的进球,英格兰以4:0大胜前来挑战的保加利亚。鲁尼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也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后卫阿什利科尔也有助攻表现。

  
迪福帽子戏法助球队获胜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阿什利科尔

    

  在世界杯后和妻子谢里尔分道扬镳,阿什利科尔似乎已经将所有精力都转回到了足球场上。重新占据国家队主力左边后卫位置的科尔表现出色。开场仅3分钟,《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速度88加速86的科尔飞速插上助攻,射门精度仅有52的他尝试射门被封堵,但紧接着的传中后卫就没那么好对付。《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科尔传中数值85,球准确的找到埋伏在禁区内的迪福,后者凌空射门得分。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鲁尼

  早早进球的英格兰掌握了场上局势,不过上半场没有再进球。第61分钟鲁尼开始自己的助攻表演,先是一脚直传穿透了保加利亚后防线,让迪福在禁区左侧轻松推射得分。第83分钟,鲁尼的视野清晰的分球又让小将A。约翰逊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射门得手。86分钟鲁尼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反击中又是一脚穿透对方后防线的传球,迪福漂亮的抢射入网。《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里鲁尼96的短传在本场比赛得到了极致的体现,这也是近期鲁尼在国家队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迪福俱乐部卡和世界杯卡的对比

    

  鲁尼和迪福的精彩配合,也让人感到这对组合是否是英格兰锋线最完美的组合?鲁尼助攻迪福的第一球和第三球,对迪福的速度拿捏都非常准确。游戏里87速度和88的加速让迪福面对舒服的传球可以轻松控制。当然迪福自己的射门也实在精彩。除了鲁尼两次助攻让他在几乎同一位置抢射得分的两次,英格兰的第一粒进球迪福面对科尔的传中,在极小的空间内半转身凌空扫射,杀手风范尽显。不管是俱乐部球员卡迪福91的射门精度还是世界杯球员卡迪福97的射门精度对这样表现的球员来说都不夸张。但是进入国家队的迪福明显比在俱乐部好像还要积极。


《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A。约翰逊

  小将约翰森第83分钟的进球是让英格兰球迷为本场比赛高兴的事件。又一个87年的小将进球标志着英格兰下一代足球人才的崛起。《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里亚当约翰森已经有了不错的数值。盘带82控球82在接到鲁尼分球晃倒后卫重心的那两下动作中就能看出来。擅长左边前卫的约翰森还有84的传中数值,可以想象未来的英格兰又有了一只左路飞翼。


队长杰拉德勇猛依旧

  4:0的比分让英格兰球员们从世界杯失利阴影中踏实的走了出来,毕竟未来才是需要奋斗的目标。队长杰拉德表现依旧勇猛,特里仍然镇守后防线滴水不漏。这支英格兰永远是《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那支在玩家手中强大无比的明星球队。希望在比赛中还能更多的看到如这场比赛一般的“黄金一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