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球队教练酷爱魔兽 赛前忍痛割爱为保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9.5

  明天,重庆力帆就将迎来本赛季保级之路上最重要的一场战役,客场挑战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如果能够拿到3分,力帆的保级工作就将出现质的飞跃。正因如此,主帅魏新果断下达禁令,“到了客场谁都不准玩魔兽世界。”

  8月31日,由网易代理的《魔兽世界》新版本正式开服,这也标志着国内玩家经过了28个月的等待,终于一睹新版本的庐山真面目。而对于普遍酷爱玩“魔兽世界”的力帆球员来说,这个新版本的开启也是他们谈论最多的话题。毕竟,他们也是玩家,期待许久的东西变成了现实,又怎能不高兴呢?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魏新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魏新

  但是,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那便是球队的保级之战,目前力帆仅领先青岛中能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保级任务非常艰巨。因此,如果过于沉溺于网游,势必影响他们的备战。那么,面对球员们对体验新版本、迅速练级的迫切心情,魏新只能下达禁令。

  其实,虽然担任主帅一职,但魏新也与球员一样,酷爱“魔兽世界”,不仅如此,他还是这个网游的资深玩家,据了解,他光70级的版本就练了3、4个人物。不过,大战将至,他也只能忍住对游戏的渴望,“新版本出来后,就是要无止境的练级,很可能在这上面耗去几十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我害怕队员通宵上网,进而影响训练和比赛,所以该禁止的东西一定要禁止。”

  不过,魏新也并不是那种不近人情的教练,他在禁止球员玩游戏的同时,并未禁止他们带上电脑征战客场,“其实大家上去看一看,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浏览网页和QQ聊天也是一种放松手段,但是熄灯以后就绝对不能玩了。”为了以身作则,魏新把自己的登陆工具放在了家中。

  本场对手青岛中能实力并不强,这也让重庆力帆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我们只要持续拿分,不犯错误,就可以缩小和降级区外球队之间的积分,毕竟这个赛季的保级对手比上赛季要差很多。”助理教练曾斌表示。不过,身为主帅,魏新则显得更加谨慎,“越有希望,就越要好好准备,绝对不能出现对金德那样的遗憾。”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