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心辣椒取得《七龙珠OL》港澳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心辣椒继日前取得《七龙珠Online》台湾地区独家代理营运权后,近日宣布取得《七龙珠Online》香港、澳门地区代理营运权。

    官方表示,《七龙珠Online》由集英社与BANDAI KOREA携手合作,委由韩国知名游戏大厂NTL公司开发,改编自超人气重量级漫画作品《七龙珠》,原著作者日本知名漫画大师鸟山明不但耗费五年的时间,精心设计《七龙珠Online》游戏角色,并严格监控游戏中的世界观、人物及场景色设计,让玩家深刻感受游戏中浓厚的原作精髓,提供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七龙珠Online》。

新浪游戏_红心辣椒取得《七龙珠OL》港澳代理权

左为红心辣椒董事长邓润泽,右为BANDAI KOREA社长江本义昭

    《七龙珠Online》游戏背景讲述《七龙珠》故事发生250年后的世界,游戏中一共有人族、魔族及那美克族三个种族可供玩家选择,而游戏中任务系统的「时光倒流」模式可让玩家回到《七龙珠》过往历史,参与《七龙珠》漫画里的一些经典事件,让忠实玩家回味漫画剧情;此外,承袭原作风格《七龙珠Online》游戏中还有玩家而熟能详的「天下第一武闘会」,提供给玩家进行格斗较劲的游戏系统,玩家可在武鬪会中进行个人及团体的各项精彩竞赛,争夺天下最强武者宝座。 官方表示,多样化的游戏内容加上由原作者鸟山明角色设计与故事风格的游戏监制,相信绝对能让喜欢《七龙珠》系列的玩家再度体验到原作系列与网路相结合的全新乐趣。

新浪游戏_红心辣椒取得《七龙珠OL》港澳代理权

游戏海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