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稀有橙色称号惊现濮阳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6: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6

  《赤壁·新三国》的图鉴系统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将玩家在游戏中一路走来的经历记录下来,既凝聚了自己的回忆,又可以成为与朋友交流的谈资。有收集癖好的玩家如果想要集齐赤壁图鉴,获得在众人面前炫耀的资本,那么就快去战场吧!因为事件和人物图鉴几乎全部来自战场中,且主要集中在濮阳之战贰、合肥之战和益州攻克战三大战场中。其中只要集齐濮阳战场贰中的所有图鉴,便可以获得超强稀有橙色称号【濮阳霸主】,堪称PK对决的王者级称号!


赤壁图鉴收集

  濮阳之战贰可收集大量图鉴

  濮阳之战贰是可以获得图鉴奖励最多的战场,短剧本可获得人物图鉴,长剧本可获得事件图鉴。66级以上玩家可进入短剧本,全天处于备战状态,一系列的战前准备工作会让玩家与众多的将领进行接触,在多次顺利完成任务获得将领的认可后便能够得到该将领的图鉴。而72级以上玩家进入长剧本后,一旦两军大将的斗志被激发出来,就会触发特殊事件,在6个特殊事件中,玩家完成某个事件任务就可获得该事件的图鉴。

  玩家只要集齐濮阳之战贰短剧本和长剧本中的所有图鉴,即可获得超强稀有橙色称号【濮阳霸主】,可+20攻击,+15附伤,+3暴击抗性,+3限制抗性,称得上游戏中的霸王称号!


濮阳之战吕布军据点-霸王台

  合肥之战图鉴记录曹军合肥保卫战

  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加合肥之战,助魏军大将张辽击退孙吴军队的进攻。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合肥之战的图鉴。另外,在这场战役中玩家还会获得典韦救曹操的事件图鉴,典韦数度救曹操于危难之中,是不可多得的虎将。


合肥之战

  益州攻克战图鉴见证刘备军西征辉煌

  先取荆州,再夺益州,按照诸葛亮的战略部署,刘备终于发起了对西蜀刘璋的进军。玩家达到65级就可以作为刘备军去攻打益州了,期间需要攻克绵竹、军械库、成都三重关卡,击败刘璋后就可以获得益州攻克战图鉴。此外,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夏侯惇拔矢啖睛的事件图鉴。


益州攻克战

  《赤壁·新三国》小百科:

  【濮阳霸主】橙色称号

  获得途经:集齐濮阳战场贰长、短剧本中所有图鉴;

  称号属性:攻击+20,附伤+15,暴击抗性+3,限制抗性+3。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