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里逃生《第七区》最张扬的打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第七区》专区

第七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5

  杀戮地带再次开战,JY、WOLFS 与WOLF、战队在此相遇,张扬的打法,随性的武器搭配,另类精彩,死里逃生好戏精彩上演。敬请欣赏来自JY、WOLFS 与WOLF、战队的表演。

  双方比赛人员:

  JY、WOLFS:骑士 猛哥 顺口溜 装甲刺客 生化之眼 西岳锦绣 轻轻 小脚

  WOLF、战队:可爱飞 海盗 可爱龙 范冰冰 一二三 行星游侠 色戒 眠羊

  突击者火拼角斗者,数量还是质量

  比赛开始WOLF、可爱龙率先抢得旗帜,中途不时用各种小操作保证自己的血量,由于拿旗帜时候无法使用道具,在损失血量时,丢下旗帜加血然后再次拿旗。而中场的争夺不会因为旗帜的遗失而变得轻松。


双方比赛


比赛截图


精彩截图

  突击者与角斗者在此火拼,数量优势的突击者与角斗者在中场纠缠,起初突击者优势明显,一度压制角斗者,但是在人类介入以及壁垒者的加入战斗后,突击者逐渐失去优势,WOLF、战队开始占领中场。

  杀戮地带不止有狙击,在冲击步枪成为杀戮地带首选枪械时,仍有不少人背离这种打法。海盗的强化散弹枪,装甲刺客的穿透重机枪,西岳锦绣的双能量枪,都在战场上发挥很大作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