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时注册网游《星战》轮回测试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备受关注的百游轮回制网游《星战》正式宣布在9月15日开启轮回测试,而本次轮回将破天荒采用“限时注册”的模式,要想体验游戏的玩家只能在9.8—9.30期间进行注册,其它时间注册的用户将无法首轮进入游戏,只能期待新服的开放。

  据官方透露,本次大规模轮回测试还要限时注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玩家能够公平的体验游戏,由于《星战》是真实模拟一场宇宙战争,战争的形式一日千里,越晚进入战场的玩家面对的环境越恶劣,新手玩家的积极性会大受挫折。为了保证新玩家们都有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运营团队特意设定了“限时注册”这一规定。


星战

  回看目前大部分的网游为了游戏的可玩性以及“繁华的景象”,会通过活动、调整服务器排序、推荐等手段把一些老服务器推到新玩家面前,完全忽略新玩家在老服被虐的感觉,也无法体验到一个相对公平的游戏环境。此次《星战》能坚决使用“限时注册”的做法,从一方面看出了运营团队对玩家游戏体验的细心也反应了运营团队对游戏的信心,无疑给目前大部分的网游再次来了一记冲击波。

  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5日,《星战》大规模轮回测试!9.8—9.30连续3周的限时注册,过时不候,大家一定要留神。全新的轮回模式,真实的战争体验,一场振奋人心的宇宙大战等你来续写历史的篇章!

  《星战》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