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主策直面玩家建议公测魅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从封闭性测试到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堪称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一路走来,身处其中的仙道魔修都能感到一丝丝的不断的微妙的变化。独特的仙缘模式让玩家对于修真之旅有了奇妙的体会,而独创的骑宠空战系统,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首创的一人携三宠战斗,全新幻兽技能打造上天入海多样玩法,独创的ARPG策略技能系统!都势必打造出“新刺激,新玩法,新亮点”的最正统修真网游,而除却游戏玩点外,最让玩家感到欣慰的是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天元》中一步步的得到实现,这得益于游戏策划与玩家沟通的人性化机制。

  玩法升级:人与人斗才其乐无穷


PK战斗

  名为修仙,实为逆天,反其道而行之方能给习惯了大同小异网游的玩家们一个惊喜。《天元》是网游新作中创新点与想象力结合的产物,更是APRP类游戏的突破之作,比如说首创的ARPG策略技能系统,就让《天元》不会象其他游戏一样一个技能闯天下,则是需要多个技能配合使用,并且根据PK的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技能搭配,同时更需要观察技能的使用时机以及冷却时间的计算。在玩家们的建议下,很多只存在玩家想象中的灵兽也在添加中,所搭配的效果也将会达到不同的战斗效果,让战斗多了更多的变数,玩家可以发挥想象通过自由搭配,充分感受PK所带来的全新乐趣。

  内容创新:不断创新保持新鲜感


冰封世界

  修真不能遨游万里,怎么行?在玩家交流区有玩家提出,元始天尊有九龙宝车,太上老君骑青牛,都能飞行并伤敌。首次启发,《天元》的策划们经过紧张的设计,推出了骑宠空战,一人携带三宠等全新玩法,颠覆了传统网游的玩法,也不断刺激玩家的肾上腺素。在空中飞翔战斗,用智慧去巧妙的战斗,这些全新玩法不仅把团队合作发挥的淋漓尽致,还可以体验一下“三位一体”的畅爽战斗,让玩家总是能够体验到游戏带来不同的乐趣,是不是更加神乎其神?而突破传统网游的城战模式,以及公测的技能调整,让整个游戏更加畅顺平衡。

  发展努力:自主研发更新速度快


海底深渊

  《天元》作为网龙2010年重点主推游戏之一,将把研发的重点放在游戏体验这方面。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容以及玩点本身,体验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玄幻世界,《天元》的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内容跟玩点逐步推出,玩家也可以通过官网论坛的指定版块,提供一些特别的想法与建议给我们。我们的研发与运营是并肩而行的,玩家所提供的BUG以及游戏反馈意见,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整理修改,这也是国产游戏自主研发的优势,相信只有了解玩家的需求,才能为玩家提供一个优秀精彩的网游。

  《天元》知道,只有不断提升游戏整体品质,精益求精完善细节,才能带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在这里,有资深的策划们诚恳地倾听了来自玩家们肺腑的声音,涉及到游戏内容方方面面包括游戏背景、画面、场景、任务、平衡、装备、PK以及高级玩法等等,只要是你的声音,就有机会机会改变整个世界!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