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界战场版激战 跨服预选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1

  炎帝之后,以黄帝和蚩尤的势力最大。黄帝在逐鹿与蚩尤展开决战,在借助众神的帮助下,一举大败蚩尤,执掌华夏九州。这是中华民族神话中史诗的大战,也是华夏统一的开端。

  ——《龙腾世界》炎黄神话之“黄帝战蚩尤”

  2010年最成功的3D网游《龙腾世界》“战场版”公测火爆进行!“战场版”的推出,意味着游戏将陷入战火飞扬的时期,也代表着游戏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炎黄战场新内容和战争新玩法。

  与此同时,官方举办的公会“跨服争霸赛”已拉开帷幕。跨服赛将以淘汰预选赛的形式分阶段进行。在残酷的淘汰赛中,每个服务器最终产生的帮派(由9名代表组成)将获得该服前四强资格,直接挺进终极跨服赛。


《龙腾世界》跨服大赛职业配合


《龙腾世界》君临天下号令百生


《龙腾世界》跨服大赛战地记者

  一、    万人淘汰赛激战正酣,凸显职业配合重要

  随着游戏“战场版”公测的开启,轰轰烈烈的跨服大赛预选赛也随之拉开“战火”帷幕。游戏各大服务器的强力公会汇集古城展开激烈拼杀,上演异常震撼的万人淘汰赛。

  在激战中,游戏五大职业都有他们擅长的技能,也存在着各自作战的弊端。只有团队配合,才能大幅提升战斗实力赢得比赛的胜利!

  二、    跨服大赛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8月27号~10月11号

  活动范围:

  第一大区、第二大区、第三大区、第四大区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以帮派为单位,每个帮派将选出9名参赛选手代表参加10月份的单服选拔赛。

  2、9名参赛队员中每种职业必须有一位,且每种职业不得超过2人。不符合要求的战队,将直接视为弃权处理。

  3、每个服务器将产生一个帮派,拥有直接进入该服“跨服帮派战”选拔赛的四强资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