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虎封测时间今揭晓 9月17日正式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虎》专区

  功夫网游《十虎》9月17日封测

  加入官方QQ群117634409更易获得激活码

  外寇入侵、朝纲混乱,一时国仇家恨齐至,身为热血男儿的你,将何去何从?全新概念的功夫网游《十虎》,将在9月17为你带来全新的网游感受,你将与伙伴一起回到清末民初的黑暗时代,从十位传说中的武学宗师处学习武学绝技,籍以强身健体,以此自保抵抗敌人,而这也是网游史上热兵器与冷兵器的首次交锋。

  9月17日,《十虎》的封测正式开始

  这是《十虎》与玩家们的首次见面,相信届时玩家将能体会到何谓真正的武术:《十虎》开发团队在立项之初,便邀请了一批真正的武术高手为游戏角色所使用的动作进行了设计,咏春、洪拳、太极与蔡李佛,一招一式皆是正宗,每个动作都符合拳法口诀,每个动作都如教科书般标准,这种从没体验过的网络游戏乐趣,只在《十虎》中。

  如果你想玩到这款全新概念的功夫网游,想体会这与众不同的网游新感受,那一定要关注《十虎》的下一步动作:封测激活码的发放。因为在9月17日的封测只对一小部分资深的玩家开放,如果没有激活码的话便无法进入到《十虎》的世界中来,所以请留意《十虎》的官方网址:

  9月17日,全新概念的功夫网游《十虎》正式与玩家见面,我们不见不散。


佛山


佛山码头


黃飛鴻


码头暴动


蘇乞兒


葉問

  真正的功夫网游即将封测

  带你游历最黑暗的中国历史

  拳拳到肉的拳术乐趣

  尽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