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青年将游戏光盘藏进内裤行窃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2日最新消息,四名从纽约而来的嫌疑犯,被捕时正在美国东海岸一带偷窃游戏光碟,并将其藏入内裤中。这4名嫌疑犯的行窃金额已达到5万美金(约合34万人民币)Rodney McCreary, Gilberto Matos, Derrella Winfrey和Wilfredo Matos在Annapoli一家TRS反斗乐公司里行窃,一名下班的警察发现了他们,当时他们正正准备将游戏光碟藏入内裤中。

盗窃嫌疑犯
盗窃嫌疑犯

  警察跟踪他们直至他们将赃物藏入车中,当疑犯们正想离开,火速赶来的警察将其逮捕。警察在搜车时发现,车内藏有大量的游戏光碟。

  车里发现了游戏光碟219张,并发现一张地图,地图清楚的标出了整个美国东海岸所有的TRS反斗乐公司得位置。警察们正在调查哪些公司已经遭到盗窃,哪些是他们尚未“光临”的,而这4名嫌疑犯的行窃金额已达到5万美金。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