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杀菲律宾警察?!来玩热血爱国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亮剑Online》专区

亮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4
CGWR介绍
6.9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祖国,作为一个历尽5000年沧桑,曾经内忧外患的民族来说,这个词恐怕只有我们自己能够体会其中蕴含的意义。地震、洪水、泥石流,大自然的咆哮已经让中国人的2010历尽磨难,结果居然还有不识相的菲律宾警察前来挑衅,实在令人愤怒至极。

  “菲律宾劫持事件”激怒了所有的中国人,其中也包括一位才华横溢的网友,他制作了一个以人质劫持事件为题材的Flash小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射杀”躲藏在旅游大巴内的菲律宾警察,以发泄心中的悲愤。

  其实,热血的爱国游戏并不仅仅这一个,还有很多为了我们中国人的信念而制作的游戏,就让我们以此为话题,去看看那些只属于中国人的热血吧!

  射杀菲律宾警察

  游戏以“菲律宾劫持事件”中的巴士车为场景,玩家以第一人称的射击视角来对躲藏其中的笑容邪恶的菲律宾警察进行射击,随着游戏时间的推进,警察的数目会逐渐增多,继而加大游戏的难度。

  决战朝鲜

  《决战朝鲜》是1999年由金山旗下的西山居软件有限公司制作的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游戏以抗美援朝时期为背景,玩家可以指挥部队参与抗美援朝战争中大大小小的著名战役。

  抗日地雷战

  《抗日地雷战》同样也是由西山居于1998年推出的,其制作源起于1996年发生在日本光荣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提督的决断事件”。为了抵御国外不良倾向者的文化侵略,西山居制作了这款爱国主义题材的游戏,其首发式是在南京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天津市南开大学(抗战时期曾被日本侵略者夷为平地)同时举行的。该游戏是一款战棋游戏,战斗采用回合制。

  抗日:血战上海滩

  《抗日:血战上海滩》是由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单机FPS游戏,游戏背景为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日在上海进行的抗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会战——淞沪会战。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抗日民间武装的领导人,深入敌后完成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抗日:血战缅甸

  《抗日:血战缅甸》同样是由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中国军人,在1944年的大反攻中担任先遣队的一员,向缅甸一望无际的丛林中搜索前进。

  血战日寇8小时

  《血战日寇8小时》是一款手机游戏,据说是为庆祝祖国六十周年大庆而制作的。游戏有点像魂斗罗与合金弹头的结合,玩家将扮演未来战士,携带超现代化武器穿越到“九·一八”事变后的中国,为打倒日本侵略者而进行努力。

  长征Online

  《长征Online》是烽火游戏公司研发的即时多人在线MMORPG网游,是一款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而开发的民族网络游戏。游戏根据红军长征历史史实为基础改编,用写实的画面风格再现了红军当年战斗历史上著名的长征历程。

  国威Online

  《国威Online》是一款取材于抗战历史、肩负特殊教育意义的现代战争题材的网络游戏,由广东电信实业集团和共青团中央联合倡议,并授权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及运营。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烽火硝烟的战争场景,还可以和那些存活在我们记忆中的抗日英雄同生死,共进退,尽情挥洒热血和豪情,书写全新的抗战史篇和专属于自己的英雄事迹。

  抗战英雄传Online

  《抗战英雄传Online》是由宝德网络制作的民族网络游戏,以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为历史背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那个特殊的年代。

  亮剑Online

  《亮剑online》同样是一款以中华民族英勇抗击法西斯侵略者为历史背景的策略战争类网络游戏,游戏同样融入了许多抗战史实,如长城会战、徐州会战以及武汉会战等,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亲身体验抗战时期各民族各阶层人民团结一致,英勇打击无耻侵略者的激情与热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