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反三俗宣传 只以优秀产品造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7: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期,联游开启了《战国Online》内部封测,而且还通过清新、有意思的宣传手段和玩家一起“触碰历史”。例如发布产品的悬疑官网、公布测试花絮等,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

  那作为网游新锐公司的联游,到底选择了什么样的研发路线和宣传格调?


联游LOGO

  其实在两年前开始网络游戏研发的时候,联游就给自己定了一个原则:潜心研发,只以优秀产品造“噱头”。

  两年来,联游网络的战国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这个原则,潜心于研发。经过辛苦努力,目前《战国Online》已经进入了内部测试阶段,今年下半年将与玩家见面。


联游《战国Online》原画:国战之殇

  在市场营销方面,联游也坚持着有格调、有品位的宣传路线。例如首款产品的激活码就通过悬疑官网的方式来发放,而不是采用常规的途径来送出。对此,联游CEO梁咏伦发布微博表示:“如果说大众对我们这种具冒险、创新的心态去网游的市场推广不欣赏的话,我们也不会被逼着回去请苍井空的。因为我认为是种坚持。我们联游一直会去尝试。”


联游《战国Online》原画:陨落之都

  联游的员工也都认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网游不仅仅只是供玩家休闲娱乐的“商品”,还肩负着传达文化、促进交流的责任。他们表示:“韩国、美国每年都会有大量游戏产品涌入中国,向中国的玩家灌输他们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并且赚走大把的‘银子’。”并且“中国的玩家知道西方有独角兽和哥布林,却不知道孔子和孙武出生在哪个年代”,“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产品来应对这些冲击。”

  关于《战国Online》

  《战国Online》是由联游网络汇集游戏业资深人士,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引擎倾心打造的国内首款写实风格历史网游。游戏构架于春秋战国时期,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硝烟弥漫、枭雄争霸的历史年代,拥有高品质的画面、恢弘的音乐、爽快的打斗体验,以及独特的万人国战、门客、机关兽等特色系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