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游新作《星战》体验会花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2: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8月28日,广州百游新产品《星战》邀请了国内大批知名的网游编辑进行产品体验,《星战》凭借其创新的轮回制玩法开创了轮回制网游领域,开拓网游新市场,这种敢为人先的尝试赢得了网游界一班资深的编辑的认可。


戏领域的知名编辑

  这次体验会,《星战》项目组特别有心思的选择了位于广州核心的珠江新城地域的“空中一号”,与游戏的题材相呼应,《星战》选择以宇宙战争作为游戏背景,让玩家扮演宇宙中六大势力的一个指挥官,游戏过程中与其它相同势力的玩家互相协作去吞并另外五大势力玩家的地盘获取胜利。


空中一号


《星战》背景原画

  会上,《星战》项目负责人清清详细的介绍了产品新、奇、特三大特点吸引了各位“老鸟”的关注,还有几位现场就按耐不住去体验。


《星战》项目负责人清清


国内游戏编辑现场体验产品

  不知道这款新、奇、特的宇宙战争游戏何时可以与广大玩家见面呢?

  《星战》核心玩法:60天为一轮回的轮回制宇宙战争

  产品亮点:

  1.10M客户端,下载速度快,不占硬盘;

  2.玩家自主管理,势力与军团均由等级分配权限,以高等级玩家管理低等级玩家,终结网游GM独裁的年代;

  3.DIY战舰,40种船体、百余种组件均可由玩家自行搭配,组合变化多端;

  4.战争真实感非常强,战略战术、政治外交、排兵布阵、后勤管理应有尽有;

  5.团队策略,战争以势力为单位;

  6.以宇宙战争为题材,国内罕有。

  《星战》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