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招聘Linux初级主管 要求举重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1日最新消息,暴雪招聘Linux初级主管,要求强力人士。你有兴趣和星际,魔兽的创作者,暴雪公司的同仁一起工作么?这里有一个绝好的机会。

  网友Chris告诉我们这样一条信息,他们要招聘Linux初级主管,除了像普通的要求以外,例如驾驶执照或者Linux专业本科学历,还有这样一条要求:

  “至少可以抬起30磅的重物。”

  一个正常美国人的体重至少是66磅。这样一份工作看起来并不是砌墙或是要找个肌肉男,但它真的很需要肌肉。是哪位仁兄做着这样类似的工作,兼职的蓝领工人?也许你的面试官会问你“你生命最棒的时刻是什么时候?”或者暴雪只是在开玩笑。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