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神话新作《幻想封神》9月15日不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封神》专区

  2010年浪漫神话激战新游《幻想封神》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定于9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玩家可自由注册,无门槛登陆。三千年前那片绚丽而又神秘的远古大陆,即将轰然开启,以“战争“和”爱恋“为主题的神话世界终于敞开了大门。

    《梦幻封神》新浪产品页  >>>

  今日,具有浓郁神幻色彩和东方气息的《幻想封神》全新官网(fs.51yx.com)也惊艳上线,形式多样、奖励丰厚的公会招募活动同步启动。


幻想封神人物谱之妲己

  极致唯美中国风  演绎最浪漫中华神话  

  作为穿越类神话网游的精品之作,《幻想封神》取材自《封神演义》、《西游记》、《山海经》、《搜神记》等多款中华神话经典名著,历时两年,耗资千万,由二百位游戏研发精英合力打造而成。研发团队集结了业内最顶级的美术设计人才,本着“艺术创作”的心态,力求打造极致唯美的神幻视觉盛宴。游戏采用动态粒子引擎表现技术,中华神话的故事背景给了美术团队充分的发挥空间,无论是牛魔王、小悟空的炫酷造型,还是天庭、地府、火焰山的磅礴气势,无论从宏观设计风格的框定还是到建筑物细节的雕琢,《幻想封神》都达到了业内同类网游画面的极致。


幻想封神人物谱之哪吒

  沿袭《最终幻想》的经典战斗模式  新派PK兼顾即时、回合玩家喜好

  《幻想封神》沿用最经典单机游戏《最终幻想》特有的ATB模式(即时回合战斗模式),战斗中引入“时间槽”概念,时间槽先蓄满的角色优先行动,ATB模式即避免了回合制战斗中的无奈等待,又使得即时制战斗更具策略性,同时满足了即时、回合玩家的游戏喜好。

  《幻想封神》在此基础上再度创新,当时间条蓄满后玩家可选择“马上行动”或“积蓄点数”。当玩家释放自己积攒的点数时,便可以连续发招打出组合技,空血玩家也有机会通过连招打败满血对手,使得战斗结果更加不可预估。


幻想封神人物谱之雷震子

  独创人兽合体、200人上古战场   诸多新鲜玩法火爆推出

  《幻想封神》独创超强大的坐骑系统,使坐骑也和宠物一样,可以不断炼化升级,不仅更加有造型,能力也将大幅提升;同时坐骑也具备了威力强大的战斗技能,战斗紧要关头,主人与坐骑还能合体变身,成为终极形态,各项能力百倍提升,令敌人望而生畏。

  《幻想封神》独创超大型PVP古战场,不仅人数规模达到空前的200人,还首次引入DOTA中的十连胜等概念,令战场中的竞技气氛更加浓重!战场中,八大职业的职业特长将被最大限度地发挥,不同的职业组合将衍生出不同的战术,这将更加考验战队领袖的统筹和队员的配合!

  《幻想封神》八大游戏亮点


幻想封神人物谱之女娲

  Q币、现金重奖入驻公会  三大步骤“一条龙”扶植合作公会

  《幻想封神》在不删档内测期间,重金招募公会加盟,并制定了贴心的扶植发展计划,从资金、资源、培训等各方面帮助合作公会成长壮大,通过三个步骤实现双方的共赢。

  步骤一:你做活动招人,我来掏钱买单。只要各公会提供语音活动的方案,官方经过审核后将投入现金、Q币等奖励全方位支持,此外参加活动公会还能获得绝版限量白金宠物卡,用以招募会员。

  活动详情

  步骤二:公会入驻送Q币,冲级大赛送现金。在内测期间报名入驻的公会,不仅有海量Q币送上,而且还设定数万元现金,用以奖励公会冲级大赛的排名前列者。

  活动详情

  步骤三:金牌会长亲身授课。《幻想封神》为广大玩家邀请了金牌会长现场授课、交流,向广大玩家朋友介绍创办公会的成功经验,如何有效的管理公会,扩大公会规模。

  来就送888元货真价实大礼包   再抢限量白金宠物卡

  为了让玩家更爽快的升级,内测期来就送封神大礼包,药水、装备、宝石等超过100种奖品总价值达到888元,货真价实不忽悠。

  此外,为了庆祝《幻想封神》不删档内测,官方对外限量发放10000张白金宠物卡,内含四种绝版限量特型宠物,这些宠物只能通过白金卡的途径获得,绝对是想买都买不到的极品宠。白金卡还会赠送玩家一件价值300元的黄金武器,拉风又实用。

  白金宠物卡只通过公会和媒体两大渠道限量发放,有兴趣的玩家一定要早些下手,才有可能抢得一号。发号活动将于近期启动,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官方网站!

  2010年,要玩就玩“中国人自己的最终幻想”,要玩就玩《幻想封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