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新绝命峡谷开启丛林探险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动作大片《敢死队》引爆了一场枪林弹雨的热带风暴,南美洲小岛惊现反政府武装,一场破坏终结者的战争与超强的明星阵容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刺激。次世代FPS神作《战地之王》将于九月推出全新“绝命峡谷”,即将带来美国动作大片级别的超级挑战。穿越死亡峡谷,体验飞速心跳,与手拿电锯的BOSS近距离肉搏,动人心魄的体验尽在《战地之王》生存模式升级版——绝命峡谷。

  "绝命峡谷"新版视频

  绝命峡谷媲美史诗大片

  《战地之王》由全球最先进的虚幻3引擎打造,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绝命峡谷》媲美史诗大片。新版本场景充满野性魅力,湍急的河流,沼泽与幽深峡谷逼近真实景观。穿梭在枪林弹雨之间,玩家将成为史泰龙一样的敢死队员,受到各种严酷的挑战,寻找秘密军事基地,尽享生存模式升级版本带来的酣畅体验。与此同时,酷炫奢华全新武器闪亮登场,汉白玉M4与IMI99SR引领枪战新潮流,近战匕首Anaconda kukri呈现拉丁美洲土著民族风格,刀身图腾设计令人爱不释手。更有Panfilov面具,打造脸暴青筋的血腥红色大金刚。


战地之王

  快艇漂流刺激无与伦比

  绝命峡谷地图不仅拥有独特的风光,更为玩家打造出全新的大型战斗工具——快艇。乘坐快艇在大峡谷中漂流,每一秒钟都与死亡近在咫尺。令人窒息的体验让玩家神魂颠倒。乘坐快艇进行激烈火拼,向空中飞行物、陆地敌人以及周边障碍物发起冲刺,前所未有的高难度挑战将赋予战斗全新的意义。橙色爆炸夹杂着黑色焦油,冒出滚滚浓烟,一路与死神搏斗到达BOSS所在的岛屿,绝命峡谷将成为勇敢者的必修课。


游戏画面

  神秘BOSS引爆人机对战

  全新版本将生存模式再次升级,引爆一场史诗般的人机对战。当代文明冲向死亡峡谷,与原始野蛮BOSS相互碰撞。神秘生存岛屿是终极大BOSS的所在地,传说中的可怕BOSS拥有夸张外表,超级发达的肌肉与脸上的刀疤刺激着玩家的神经。与他生死较量,劲辣一定非同凡响。


游戏截图

  充满诱惑,充满挑战,《战地之王》九月绝命峡谷新版本别有史诗般的野性魅力。锋芒毕露的猎豹亲吻峡谷与丛林,动人心魄的战斗开启夺命的瞬间。全新版本闪亮登场,男性时尚精彩纷呈,这部跨时空的动作大片将由玩家主演。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