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骑宠对抗 PK战场谁主沉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5: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当别人还在辛苦跑地图时,你已经一骑绝尘;当别人骑着宠物在陆地上龟速前进时,你已经驾驭骑宠翱翔九天,充分享受“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的快感;别人带着普通的宠物辛苦的打怪练级时,你身边至尊骑宠必然引全场侧目,出众的技能更是引发了飓风。这些尊贵不凡的感觉尽在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世界特色灵兽系统中体现,噬魂狂龙、青牛、火狱狂狼、火麒麟、辟水金睛兽齐齐上线。它们是玩家降妖除魔的得力助手,在PK的关键时刻,它们可是决定胜负的重要筹码!

  比实力  普通灵兽VS高星骑宠


特色骑宠


高星骑宠

  在《天元》的世界里,每位修真者除了可以自身修习飞行之术外,还可以通过灵兽实现!普通区域,骑宠星级达到10星可骑乘。在星级达到20星时,骑宠自动学会“踏云翔天”技能,可以载着主人一起在空中任意飞翔,随意停歇!不会遇到怪物袭击、不会被地形限制移动,另外,该技能还没有时间限制哦!更让人惊喜的是,还为热衷PK的玩家开辟了空中战场!

  在骑乘状态下,移动速度将会按照骑宠的星级增加一定的百分比。20星的骑宠可以增加20%的移动速度,50星增加30%,当达到80星时更能增加40%的速度。速度高人一等,PK自然胜人一筹!

  论技能 法术攻防VS物理攻防


驾驭神兽

  法术型中的佼佼者非碧水金睛兽莫属,它除了超高的法术攻击力之外,特技“灵法之潮”还可以提高法术值上限,连买药钱都省了,在群P的时候你就会惊喜的发现法力的上限,决定着持久战的胜负。而叱咤三界的火狱狂狼拥有出色的法术攻击力加上特技“火狱魔焰”,该状态下受到物理攻击后,将受到6%甚至更高的伤害反击给对方,一次打击两次命中的效果可谓攻守两相宜。还有皮粗肉厚的青牛不仅仅是天生防御力高,招牌特技“血脉灵环”更是随时分担主人受到的伤害,主人和出征灵兽受到的伤害减少5%以上,在PK实战中无形的增加了胜算!

  当然,在《天元》世界中,灵兽的物理攻防和法术攻防,与灵兽的各项初始属性,各项属性成长率、道行、幸运值等密切相关,灵兽通过不断的幻化而变得更为强大,这是每个修真者都必须掌握的。

  无论你是初入江湖的菜鸟,还是升天遁地的仙魔,都少不了拉风勇猛的骑宠相伴,马上进入《天元》来认领神奇灵兽吧!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