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31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炼金第一出现 下一个第一有多远?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中午1:30分左右,网易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服务器维护陆续完成,几个服务器已提前开放,众多等待的玩家潮水般涌入。由于账号内有一个超过55级的角色,就可以在所有服务器建立DK小号,所以前往几个服务器观光的玩家全部建立了DK账号,目前DK新手区已人山人海。

DK新手区人山人海
DK新手区人山人海

  由于涌入玩家过多,3区诺森德服务器,开放几分钟便已当机。

  在玩家正在体验国服WLK的新意之时,一个黄字成就让所有人惊呆了:服务器第一!宗师级炼金技能!,国服开放短短几分钟,第一个宗师级技能大师便诞生了,可谓迅雷不及掩耳。

国服第一宗师级炼金大师已经诞生
国服第一宗师级炼金大师已经诞生

  据说,国服很多炼金师,通过暗月马戏团囤积了很多WLK草药,只等服务器开服冲顶。这位玩家也证明了,国服的玩家等待实在太久了,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随着服务器的陆续开服,还不知道国服玩家会创造多少让世人惊叹的举动,第一个满级玩家、第一个团队副本FD又会有多远呢?(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