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MT惊现幻想封神变身宠物协助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封神》专区

  2010年度浪漫神话激战网游巨作《幻想封神》于近日正式曝光,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与期待,据了解,产品有望在9月启动首次测试,并将在测试期间向玩家推出一批特色宠物,分别名为麦麦猪、色色牛、飞飞雕,听到这些名字或许你会联想到某些人人皆知的形象,比如可爱的麦兜,贱贱的MT,现在,《幻想封神》的美术设计师们将他们变身作宠物,协助玩家作战。

  “麦兜”变身之麦麦猪

  麦兜这个卡通形象现如今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光是两部大陆上映的电影就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只来自香港的卡通猪,虽然人生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却正是每个人生活的影子。“我特别喜欢麦兜,当把它变身到《幻想封神》里时,我赋予了它较强的战斗力,而不再是过着普通生活的猪”《幻想封神》的美术说到。


麦麦猪

  “MT”变身之色色牛

  话说《幻想封神》的主创人员之前表示,《幻想封神》的职业定位是参考《魔兽世界》进行设计的,所以,把MT的变形体植入到游戏中也在情理之中了,《幻想封神》职业之一的猛将便是与MT同类的角色,当玩家带的色色牛使用了“挑衅”技能时,不知道会不会想说:“孙子!”。


色色牛

  “神雕”变身之飞飞雕

  看到神雕就想到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杨过身边的那只雕,它在杨过为情所困、堕落失意的时候,成为了杨过的半师半友,并助杨过一臂之力名声响彻武林。《幻想封神》中这只飞飞雕正是取神雕之意,希望能在PK中所向无敌。


飞飞雕

  关于《幻想封神》

  2010年最受期待的浪漫神话激战网游《幻想封神》,取材于中华经典神话巨著《封神演义》,讲述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 “战场上的爱恋”,游戏兼顾即时、回合玩家共同喜好,是一款拥有超多创新玩法的新型2D神话网游,期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最终幻想”。

  《幻想封神》耗时三年,由二百名顶级游戏精英合力打造而成,游戏启动全新引擎表现技术,数千种酷炫宠物、拉风坐骑均来源于中华古典神话,透过精细、唯美、立体的中国风画面,运用大量“穿越”、“幻想”的表现手法,,创造出一个新颖奇丽、浪漫神秘的封神世界,每一名玩家都能在《幻想封神》中身临其境去体验那场久违的浪漫神话激战。

  《幻想封神》采用《最终幻想》系列特有的ATB即时回合战斗模式,使得战斗更具策略性和团队协作性。独创的“PVP上古战场”、“1V10试炼”、“地狱级副本”等特色玩法为喜欢挑战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

  《幻想封神》官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