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网游新势力 轮回制策略网游星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一款游戏没有角色的代入,也没有强大的故事背景,只是让你自己去扮演一个真实的自己,你会对这种真实感产生兴趣么?如果一款游戏完全抛开等级制度,只有不断的扩张领域,统一混战的六国才能成为最终的胜者,这样的网游新模式你会觉得公平吗?2010网游新势力:轮回制策略网游《星战》可以给你完美的答案。

  为了给游戏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了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星战》的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决定彻底抛开传统打怪练级理念,以2月为一周期的轮回模式结合真实战争的策略部署,来创造这款全新玩法的网游——《星战》。

  策略

  在《星战》这款策略网游中,六国争霸就是策略的主题。在整个宇宙中,以太阳系为核心周边分布了六大势力,分别是:自由联盟、地球联邦、帝国舰队、星河战盟、宇宙海盗、银英帝国,玩家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势力发展,采集矿产,发展科技,造防御塔,造战舰……然而在这个环境下又将政治外交、特务谍战、排兵布阵、战略部署体现得淋漓尽致,就像虚拟世界中玩家真实战争的再现。


六国争霸


轮回制

  轮回制

  在《星战》中,轮回的周期为2个月,以2个月的时间来体现一场宇宙大战,决出新宇宙的领主,然后新的轮回开启,宇宙轮回到最初的六国时代,各大势力重新发展,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是同一起跑线上发展。当然,每届轮回中胜利势力中势力功绩显赫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的轮回奖励,作为新手的你也别灰心,说不定这一届的轮回获奖名单中就有你的名字。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